wimbledon grass.jpeg

最具歷史傳統的溫布頓網球賽今天開打,所以本人也即將進入溫布頓模式。

英國跟台灣有七個小時的時差,我負責準播中央球場每天後半段的比賽。所以未來兩週我的工作時間變成每天晚上十點半上工,播到最後一場比賽打完,大概當地時間晚上九點,台灣時間凌晨三點。

一般人上班時間是9 to 6,我接下來是22 to 03 。沒辦法,這就是轉播國外比賽的宿命。

 

幸好上個月法網時困擾我的嚴重貧血已經在到醫院輸血及天天吃東西補血之後改善許多,疲憊感大減,精神精力恢復正常。

(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可能覺得怎麼我們的工作那麼血汗?要工作到去輸血?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有,我不知道原來疲憊是因為是嚴重貧血啊!幸好我的門診醫師發現。)

但也因為有上次的教訓,這次我特別請安排的同仁讓我少播幾天,有上工的日子每天也才播4個半小時,所以讓自己有充分休息避免過勞出現神智不清胡言亂語......。

接下來就希望倫敦跟深坑這兩週都好天氣囉!(倫敦好天氣是因為希望不要影響比賽,深坑好天氣是因為我喜歡騎腳踏車上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