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604_175134.jpg

 

我一向覺得自己應該是個不容易理智斷線的人(吧!)

不太會衝動的亂買東西(除了有時去家樂福會突然爆買一堆點心,就是想吃......)

對於多數的推銷無動於衷(雖然還是曾經看電視購物而打電話去買了不太好用的數位相機......很久以前了。)

在大賣場從來不願意拿試吃品(那是歐巴桑的行為,中年男子不為也......)以免不好拒絕推銷而買去原本不想吃的食品。

打電話來推銷產品(保險、茶葉、健康食品......)也都是果斷地說:「謝謝,我不需要喔!」

 

但今天卻讓自己很意外的,在大直美麗華的台隆手創館隨意逛逛的走一圈,買了主圖這四隻貓。

這四隻貓有三隻是日本藝術家朝隈俊男所創作的瑜伽大師系列的貓,

另外是一根湯匙,叫做「趴趴貓攪拌湯匙」,可以掛在杯緣的可愛貓造型湯匙。

 

怎麼看這應該是小女生才會喜歡的東西,但今天我卻突然中邪中招中彈的覺得這實在太可愛了!就一口氣買了四隻。

坦白講,從我的標準來說,這很不便宜的。

瑜伽大師是塑膠玩具,一隻150元,比扭蛋的戽斗星球貴多了!

瓷質湯匙小小一支,我猜也永遠不會真的拿來攪拌什麼東西,要240元新台幣!!!

 

走進去逛一圈結果莫名其妙的就花費了690元買了這些不能吃不實用的小物!這真的不是平常的我會做的事情啊!

只能說,中年大叔也會失心瘋的突然狂買啊!

不過回到家擺出來,覺得很開心喔!真的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