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829.jpeg

 

晚上是過年前的最後一次練歌,詩班隊長(就是我)想說那來發一個紅包好了。

 

但是大家都是大人了,我也沒有比較有錢,包現金顯然是沒道理的。

看過有人在紅包裡面放了自製的小卡片,那是將聖誕卡/賀年卡的概念納進來,也不錯,但我們詩班十幾個人耶!我沒有那麼多時間也有點懶啊!

 

想了想,那就是壓箱寶物登場了。雖然價值其實不是太高,但送出去從來沒有人會嫌的!是的,就是主圖星巴克的咖啡券,每張可以免費兌換一杯中杯飲料。

這就要感謝星巴克了,雖然離職已經十多年,但還是很客氣地逢年過節會致贈咖啡券給在名義上擔任顧問的我(雖然實質上也沒有做什麼,就是有空到店裡面喝喝咖啡而已)。但我自己幾乎難得使用這些咖啡券的,都是拿來送人。而這十多年來發現,接到的人絕對沒有不開心的;這或許就是星巴克的品牌魅力吧!

 

祝詩班大家新年快樂,過年期間不管去哪裡(不管去哪裡應該都會有星巴克啦),逛累了都可以拿這咖啡券去星巴克喝一杯歇一歇喔!

 

看看大家開心的樣子,讓包紅包的人自己也很開心啊!

fullsizeoutput_81a.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