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output_725.jpeg

標題當然是太誇張了,我的眉毛固然不明顯,但還沒有到「無眉」的地步;只不過,真的不明顯就是了。

傳統描述英俊的說法經常會包括「濃眉大眼」,可是從年輕時到現在我偏偏是相反的「淡眉小眼」,但這麼多年下來也習慣了自己就是這樣子;只是最近年紀越大,感覺眉毛似乎越來越淡越來越離我而去了。

跟讓很多人煩惱的頭髮減少甚至掉光相比,我眉毛變淡這個課題其實當然相對是無關緊要,甚至白頭髮的問題都比眉毛要嚴重得多了。只是前幾天碰到從台南上來的四舅,四舅已經七十多了,但是還是濃眉大眼的帥得不得了,最近下巴上又留了鬍子,灰白夾雜的看起來增添風雅甚至有點派頭。明明就是很親的親戚,但我跟四舅在這點就差很多;眼睛小不用說了,鬍子我可是完全留不起來一點都沒有,然後現在連眉毛都快不見了。

 

年紀變大了還有什麼會慢慢變不見?有點敏感的問題。體能、速度這些當然早已經消失殆盡了;對了,唱歌的高音不見了,現在只能待在男低音部;然後近距離的視力明顯變不見了,但我還是不習慣戴著老花眼鏡出門就是了。不怕麻煩願意學習的好奇心好像也不見了,現在對於新的科技實在很懶得去了解學習,特別是連Line都嫌麻煩不願意去用。

 

最後,志氣會慢慢變不見吧!越來越沒有鴻鵠大志,只期待著下一代他們能夠順利平安在現今社會上能夠生存,至於自己,就不太想除了健康以及有足夠的收入日子過得去以外的事情了。

 

所以,才會連眉毛變淡都能夠發一篇PO文吧!這表示真的只關心自己周遭一些雞毛帥皮的事情而沒有大志也沒有在事業上的圖謀了。有人說,心態老才是真的老,那麼或許現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