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913_165505.jpg

上個禮拜掉了門牙(假牙),牙醫黏補回去之後說,以後少用這顆牙齒咬。

同樣的話再更早左後方的牙齒(也是假牙)去他那邊黏回去之後,他也曾經說過(少用這邊咬東西)。

所以,意思是,我現在咬東西只能用右邊了,我右邊牙床的確沒有假牙,應該沒什麼可掉的(但如果搞到真牙掉下來,那又更麻煩了......)。

 

話說回來,其實年紀漸漸大了之後,我喜歡吃的東西慢慢有了變化。年輕時愛吃肉,可說無肉不歡;但現在看到肉都覺得興趣缺缺。老婆說多少要吃點肉,總要補充一些蛋白質,那麼我就勉為其難吃個一兩片,但再也不像以前大塊大塊的吃肉了。

 

現在的我喜歡吃什麼?簡單來說,喜歡吃軟軟的東西。應該說以前就不討厭,但現在更喜歡了;包括稀飯、豆腐、水果、蒟蒻、豆花、果凍、布丁、軟糖、冰淇淋、霜淇淋等等,都成了我的最愛。每次去超市,都會去看看這些東西,軟的就好,買一些回來,想吃隨時可吃。

這樣子的飲食習慣,還會搞到假牙接連出狀況掉落,只能說,就是年紀大了,髮蒼蒼視茫茫齒牙動搖,也是無法可施了。

 

主圖是今天跟太太在大直美麗華等女兒下課,在無印良品cafe吃的布丁,好吃啊!我之前來過幾次,每次必點,這次帶太太來,她吃了也讚不絕口。一個布丁100元不便宜,但這布丁個頭不小也是事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