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635.jpeg

錄完今天的「美網精華」,走出錄音間,按了電梯搭到地下四樓。在電梯前的停車繳費機一如往常的輸入車號末四碼準備繳費。

但今天,螢幕上顯示「查無此車」!?

我想大概是車牌號碼按錯了吧!雖然小螢幕上顯示的是正確的號碼(除非我背錯,但之前都對啊!),但我還是重新輸入了一次車號的末四碼。

螢幕上出現的,還是「查無此車」。

 

我無力的輸入第三次號碼,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心想可能要將車開到B1的管理室請他們排除這個問題了。眼睛往停車的地方瞄了一下,咦!車呢?我不是一向都停在那裡的嗎?車子怎麼不見了?

我寒毛開始豎立起來,想到莫非車子被偷了。但是不太可能啊!這是二手車,有一定的年紀、風霜、跟里程了,怎麼可能有人要呢?

 

就在此時,我腦袋突然清楚了;什麼的什麼啊!我今天根本沒有將車子停進停車場啊!

因為今天電視台外面的馬路修路,所以我繞了一圈無法進入停車場,剛好週末內科沒人,路邊停車格空位很多,所以我就直接停在電視台附近的路邊,然後走一小段路來錄音了。只不過錄了一個小時之後,這個過程忘得一乾二凈,整個人被過去十多天的習慣制約,直接搭電梯到同棟的大樓地下停車場,然後在停車繳費機前掙扎了五分鐘。幸好後來沒有到停車管理室去詢問,不然就鬧笑話了。

 

話說其實已經鬧笑話了,只是只有自己知道還是也被管理室的人員知道而已。然後現在看部落格的大家都知道了。

明天記得要吃銀杏喔!但可能睡起來就忘得一乾二凈了!

 

(主圖跟本文其實無關,只是前幾天去吃壽司時看到停車場裡面有一輛漂亮的紅色跑車。嗯!如果開這種車,我應該不會忘記自己停在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