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an.jpg

今天上午到教會做禮拜,我因為前一天晚上翻譯到半夜一點半,上床睡覺卻又睡不著一直到三點,所以有點睡眠不足的來到教會。但今天講道的牧師聲若洪鐘傳達出強而有力的信息,是一篇很棒的講道。我努力想聽清楚這篇信息,努力想保持自己的清醒;但是睡意漸漸來襲,只睡了三個小時真的不太夠啊!就在陷入掙扎之際,前面的一位年長會友救了我。

 

這是一位白髮的老姐妹,坐在我的前一排,在我睏倦之際,她先我一步睡著了。然後,身體開始向左側傾斜,頭越來越歪,腰越來愈斜。到最後腰不可能再斜了,在斜下去就倒在隔壁座位上了。但神奇的是頭仍然能夠再斜一點、再斜一點,到整個脖子幾乎是跟地面水平的那麼斜

 

我從後方看著這位睡著的老太太,自己的睡意全消。一方面因為她實在太歪腰太傾斜了簡直是特異功能。但另外一方面則是因為她的傾斜,使得坐在她後方我的整個人變成直接暴露在台上講道中牧師的視線裡。我覺得牧師似乎隔一陣子就會看向這位歪腰的老姊妹,但當他看她時,其實只能看到一點點她的身側,然後就都是看到我了。

 

所以感謝這位睡著的老姊妹,讓我睡意全消,然後聽到一篇非常精彩的講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禮拜 打瞌睡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