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35b.jpeg

 

下午到銀行辦事情,等待的時候,注意到行員名字的牌子,右邊這位行員,名字是「李盡心」。

一位會為你盡心的銀行行員,好覺好酷。

 

然後等待叫號就無聊的開始想些情境對話:

 

「你好,我是盡心,先生你今天要辦什麼業務呢?我會盡心為您服務。」

 

「好,盡心盡力幫你爭取看看這個貸款能不能展延。」

 

「是的,這裡是國泰世華銀行,喔!盡心點鈔中!請問有什麼事我可以為您效勞?」

 

然後看到旁邊的牌子上面寫著「請洽鄰櫃」。

 

「不好意思這邊休息了,我請鄰櫃盡心替你處理。」

 

想到這裡,盡心叫我的號碼囉!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靜心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