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06_135854.jpg

這是昨天在路上看到的一個招牌。

我大概知道九九神功是什麼,但實在不知道這套神功還有一個全球總部。

 

身為一個行銷人,但實在不太想得出來要怎麼行銷這項......活動/運動/神功?  

 

因為職業病所以腦袋裡開始想像,這總部裡面大家都在開會討論要怎麼推廣九九神功?

 

培養更多九九神功的種子教練,推廣到世界各地去?

拍教學影片?讓九九神功的老師成為網紅?

還是找網紅來學九九神功?對了,館長看起來很適合......

舉辦九九神功挑戰賽?(北中南分區初賽->全國決賽->亞洲區總決賽->九九神功超級盃世界決賽?)

對了,在博斯運動網開一個節目?(但不要找我轉播,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這裡面上班的人都具備這項神功嗎?

新人面試時考的是什麼?

還是不會也可以錄取沒關係,但每天都會在上班時安排一個時間集體練習一下?

 

所以總部上班的制服是......?開襠褲?

這......可以開發成周邊商品來銷售嗎?

 

「九九神功全球總部認證九九神功練習專用開襠褲」!「九九神功全球總部認證九九神功比賽專用開襠褲」!

 

 

上班時每天下午三點鐘聲響起,叮噹叮噹,然後全體拿起鉛錘大家開始練習?理事長10公斤、總幹事8公斤、副總幹事6公斤、課長5公斤,然後來打工的工讀生500克?

 

腦袋裡開始出現畫面......,突然有點想走下去(因為是在地下室好像)看一看。

 

算了,擔心有人會要說服我入會並且要給我一堂免費體驗課程,所以我就趕緊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九神功 行銷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