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14_155354.jpg

沒有,我們家沒有人懷孕或讓人懷孕。

我兒子沒有,我女兒沒有,更不可能是我老婆。

只是今天跟一對最近喜獲麟兒的夫妻喝咖啡時,抱了一下他們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baby(就是主圖那個小baby)。

好久沒有抱這麼小的小baby了,整個就是......「嬰兒」的味道。

那是一種讓人覺得很幸福很想要去保護的,「嬰兒」的味道。

 

努力想要回想自己當年(好久的當年)我的三個孩子還是baby時的記憶。

他們也都是那麼小啊!軟軟的抱在懷裡,醒著時稍微地扭動,睡著時雙目緊閉,當然有時候會哭,但是笑起來時真是讓父母感覺置身天堂。

但是坦白講,記憶有點模糊了。特別是回家看到孩子現在的模樣,相對於當年的嬰兒現在是如此的巨大,在客廳玩「魔物獵人」......。

 

我每次都跟新生兒的父母說,要很珍惜孩子還小的時候,孩子長大真是一瞬間的,然後再也回不去小時候了。

這話實在講到陳腔濫調了,但每次看到別人的小baby,就一定又浮起這樣子的感覺。

 

我的孩子怎麼這麼快就長這麼大了?

 

回家問太太,有沒有開始想要有個孫子準備當阿嬤?畢竟,如果我兒子跟我同年齡生小孩的話,那就差不多是兩年後的事情。

但是,現在的年輕人當然不太可能跟我當年一樣早婚又早生。而且現階段看我孩子的樣子,實在難以想像他們要(可以)當父母啊!

 

當阿公抱孫,再等等吧!等多久?五年、十年、十五年?

將一切交託給上帝囉!其實沒有那麼急啦!

 

倒是今天在準備明天清晨要轉播的印地安泉網球大師賽的球員資料時,注意到今天要出賽的美國選手Taylor Fritz已經當爸爸了。

很奇怪嗎?

如果你知道Taylor Fritz是1997年10月出生的,現在才20歲!

他在2016年7月跟女朋友結婚(太太也是一位網球選手),當時還不滿19歲;孩子在2017年1月出生,那就是不滿20歲就當爸爸了。

 

哈哈,如果我兒子也如此,那現在我的孫子就已經六歲了。那麼,也已經不是嬰兒了......

 

美國網球選手,20歲的Taylor Fritz的全家福(覺得這個家庭人數一定還會再增加的)

Fritz.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ylor Fritz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