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07_140620.jpg

我們家一兩個禮拜該會來一次大採買,有時候會去離家最近的全聯,那三分鐘就到了。

有時候會去南港Costco,上高速公路右轉北上,大概要20分鐘。

有時候選擇到新店家樂福,高速公路左轉南下。大概也是15-20分鐘就會到。

大家都說深坑很遠,其實有車的話,交通還真是超級方便四通八達。

 

順便一提:

從我家出去,穿過國道三號不上去的話,從國道三甲聯絡道,15分鐘就到建國高架。

反方向走雪隧,30分鐘到頭城,40分鐘到宜蘭市區。

 

好了!今天不是要講深坑交通多方便,只是單純地說,我們今天選擇到新店家樂福買菜。

 

這個家樂福一樓有個還不錯的美食廣場,所以採購之前先到這裡吃中餐,今天走進去的是朱記餡餅粥店,而進到這種店,我點的中餐,以前在adidas常常一起跟我吃飯的老同事都知道,永遠就是「鍋貼+小米粥』。

 

其實我也喜歡蔥油餅、捲餅、炸醬麵等等北方食品,但如果菜單上有鍋貼跟小米粥這兩樣,那就不用傷腦筋了,其他全部退散,就是這兩樣了。為什麼這麼愛我也不知道,但我可以每次到這樣的餐廳,每次都點同樣的鍋貼跟小米粥,永遠不會厭煩。之前還有同事拜託我:「Andy哥,你就不能夠有一次點些別的嗎?」可以啊!那就去別的館子吃啊!但只要選擇進到有提供這兩樣菜色的館子,那你就別管我了。

 

今天的鍋貼都小米粥都很好吃喔!朱記的鍋貼個子很大,皮比較厚有嚼勁,一盤六個,但吃四、五個就飽了(我是說我這種五十多歲又沒胃的男人啦!年輕人可能還好......)。是說鍋貼我常買冷凍水餃在家自己煎,所以今天在朱記吃了小米粥之後,後來在家樂福採買也買了一包小米,打算回家自己熬小米粥。這樣子,這兩樣我喜愛的食物下次都可以在家做囉!這是沒有固定工作而且時間多的人,才能夠享受的樂趣囉!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