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有幾位朋友從國外回來台灣,個別聯繫希望能夠碰個面。但非常不得已的,沒有一位我湊得出時間的。

因為一般人過年放大假,我過年可還有球賽要播的。沒辦法啊!鹿特丹在荷蘭,荷蘭人誰理你農曆新年?過年時間,鹿特丹男網賽打得可激烈的。我推掉了除夕年夜飯的時間,還有初一下午到初二晚上,因為回嘉義過年。其他能夠配合的時間工作儘量接。不然沒工作就沒收入,哪有錢發紅包啊?

今年除夕上午我播球,吃完年夜飯後小睡一下,初一凌晨又去播球。初二晚上回到台北,初三清晨跟初三晚上都有比賽。隔週又是杜拜女網賽。過年期間陸陸續續朋友要約碰面的,我實在是力有未殆,因為週四到週末都抽不出時間來。

 

這四年來早就習慣了,週四、週五、週六、週日總是特別忙碌工作,所以除了去教會做禮拜跟詩班練歌這種早就知道的schedule一定保留以外,週四到週日臨時要約是非常困難的。

 

所以抱歉啦我的朋友,可能跟你們這次過年回來的空閑時間都接不上,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約我啊!

 

再這樣子工作下去,是不是慢慢的都沒有朋友了?現在的工作的確沒什麼同事,去電視台的時間經常是三更半夜台裡根本也沒幾個人;以前的同事朋友大家都在上班作息跟我都不相同。會不會這樣子約幾次約不到,以後就沒人約了?

 

其實是有點讓人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