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221_142114.jpg

以前到Costco買東西的時候,最愛看的是上面主圖照片裡這一區。

Costco常會賣一些台灣一般超市沒有的好吃甜點,而且是真的甜得不得了的甜點,剛好符合我這個甜食王的喜愛。

 

但今天,突然發覺自己流連觀看的地方,是下面照片這些產品......。

IMG_20180221_142021.jpg

我的天啊!真的大不同了啊!現在有糖尿病(初期就是了,我告訴我自己,所以抵死不願意去看醫生,只是自己量血糖),甜點哪能像以前那樣吃?

而以前不會在意的營養補給品,現在還真的需要了啊!之前播球賽覺得眼睛吃力,所以買了葉黃素跟魚肝油。熬夜播球時會用威德in果凍補充體能,然後記得吃綜合維他命。

真的熬夜睡眠不足到出現嘴巴破洞,那就要吃維他命B群。

 

而現在,我竟然看起了葡萄糖胺飲品?維骨力?

 

是說,我現在超小心,膝蓋一定要好好保養,年輕時籃球打太多太傷膝蓋,但現在真的不想它們再痛了。以前為了打籃球,每打一次痛兩個禮拜不能走路,然後不痛了再去打,回來又痛兩個禮拜,這樣的周而復始。到這個年紀,覺得實在太無聊了,我還希望這雙膝蓋能再陪我多走個幾十年,那麼,籃球還是放棄吧!那已經是六、七年以前的事情了。

 

這幾年膝蓋都很好,運動就是走路、甩手,跟騎腳踏車,偶而爬爬郊山也沒有太多問題。那就足夠了!希望暫時還能夠不用吃什麼龜鹿雙寶的自己能夠撐過去。而且,就算是Costco,這種東西都好貴買不起啊!真的值得花這麼多錢買來吃嗎?有沒有人買過試過要來留言一下?

 

BTW,今天看了「空中急診英雄III」,又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龜鹿雙寶 葡萄糖胺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