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215_154630.jpg

上午到教會做禮拜,其中一首詩歌(第193首:「站在基督我神寶貴應許上」)的副歌歌詞是:「站穩,站穩,站得穩在神我救主應許上面,站穩,站穩,我站在神的寶貴應許上。」

當唱到這段副歌時,我突然笑出來,因為在我身旁的正是兒子詹文,「站穩,站穩」唱起來跟「詹文,詹文」完全一樣啊!

我在之後唱到「站穩」時碰一下詹文,他突然就懂了。然後我告訴另一邊的女兒,她們也聽出來了。大家帶著笑容,聽著全場三百多人齊聲唱著像是「詹文,詹文」般的「站穩,站穩」!

 

詹文下個月要到美國去了,他自己申請學校,自己去辦美簽,一切都自己來沒有勞動老爸(嗯!除了我必須想辦法湊出學費以外)。真的是長大了我的兒子。

雖說我當年也是自己一個人到美國去唸書,但現在輪到自己的兒子要去,感覺比自己去還要緊張啊!

 

但是今天在教會裡,滿場三百多個人齊聲唱著「站穩,站穩」,「詹文,詹文」;感覺像在祝福,也像在加油贊聲。是的,我們的上帝必定保守帶領,因為我們有神的寶貴應許:「我已造做,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以賽亞書46章4節)

我們做父母的沒有辦法永遠跟在孩子的身旁(他們也不希望吧!),但天父上帝天天都在看顧,這是基督徒何等大的安慰。希望詹文此行一切順利,站穩在信仰裡面,在天父上帝的帶領下,在美國的時間不論在專業在信仰在生活上都能有好的學習並且平安回來。

 

寫得好嚴肅喔!但其實今天唱到這首詩歌時真是笑翻了。

 

主圖跟下面這張照片是在深坑跟南港研究院路之間的南深路旁的公園拍的,以前的山豬窟垃圾掩埋場,現在成為環保公園,內部規劃得還不錯,這幾天天氣好很適合在這裡散散步。

這條路走的人不多,這個公園來的人也因此不多,過年期間,堪稱秘密不為人知的好去處啊!

IMG_20180215_1546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詩 讚美詩 南深路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