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51.jpg

2016年6月1日星巴克南港中信門市開幕。將將將蔣! 才開一個禮拜我就來拜訪,表示最近真的太閒了。

這家門是看店名就知道,是位於南港的中信集團新大樓。地點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跟南港軟體園區站對面,經貿二路上。這樣講很奇怪嗎? 但這兩站其實距離超近,而中國信託國際金融廣場又是好幾棟大樓連棟,佔地非常廣闊,所以這兩站捷運站對面都看得到這個金控園區。之前開車經過就看到新蓋好的大樓很雄偉。等到得知裡面有星巴克門市,那太好了,無緣成為中信集團的員工,能夠到中信集團總部喝杯咖啡也不錯。

主圖是在一樓廣場往上拍,今天太陽很大,映照在玻璃上其實有點熱。

 

這張兩棟大樓之間的小水池造景,後面就是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跟中信大樓有空橋連通很方便。

IMAG1832.jpg

 

星巴克門市則是低調的在後棟的一樓,從外面馬路上其實是看不見的,也沒有外掛的女神logo招牌,這就麼一個低調的存在。

IMAG1762.jpg

 

但走進門市,哇! 相當不錯耶! 空間寬敞,高度也夠,陳列設計也很有質感跟......怎麼說? 現代感? 感覺不太一樣就是了。看看一進門的咖啡調理區,是不是有點不一樣?

IMAG1799.jpg

 

點飲料時看到擺放在旁邊示範杯子容量大小的紙杯,被門市夥伴畫上漂亮的圖案,再次看到夥伴的藝術才華

IMAG1768.jpg

 

寬廣的座位區,沒有很多人,音樂聽得很清楚,正是我最喜歡的狀態,雖然店經理可能會有點擔心生意不夠好啦!

IMAG1775.jpg

 

最近很多店都有擺放這樣子的大長桌,很棒的設計,桌子大到感覺既可以一大群人一起熱鬧,但又因為很大也可以拉開一點距離有一點私密。

IMAG1776.jpg

 

從另一個角度拍剛剛提到很有現代感的飲料調理區,有這樣的挑高屋頂才有這樣子的漂亮擺設。白色衣服背對我們的是不知道他在這裡但原來他在這裡的店長阿弟哥。我從他是個小嬰兒開始抱大,現在已經是高大英挺的店經理了。

IMAG1793.jpg

 

中信集團這個總部地基大樓層又那麼高,上班人數肯定很多,所以一二三樓各處設置了很多的商城商店街,走比較高檔路線,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職業病發作(雖然已經沒有職業),在這裡看到adidas的店,好像是摩曼頓開的,趕緊拍一張。可能配合中信今女性員工比較多,這間店感覺好female,不太有男生運動FU。但如果這就是品牌趨勢,品牌想跟競爭者區隔走的路,what can I say?

IMAG1801.jpg

 

今天最驚豔的轉出來經過天橋到另一棟,中信證券的大廳,天啊! 好漂亮的巨型液晶螢幕的圖樣展示

IMAG1812.jpg

 

整個圖案都是動態的,栩栩如生非常漂亮

IMAG1815.jpg

 

所有進來中信證券辦事情的人看到這佈置造景應該都會變得比較心平氣和吧! 今天股票虧了三千萬? 算了啦! 沒關係,妳看那魚兒游來游去多悠游自在? 金錢乃身外之物不是嗎? 

以下就是希望達到這樣子目的的現場動畫的影片

 

大樓一二樓還有很多其他的藝術品,路過民眾都可以免費參觀。

IMAG1820.jpg

 

從手扶梯下來,忍不住再靠過來拍一張,這花木隨風飄動真的太漂亮了

IMAG1828.jpg

 

如影片所看到,水裡的魚兒由來游去,以後也不用蓋魚池養魚了,這樣子好像簡單多了。

IMAG1830.jpg

 

走出中信金控大樓,喝了咖啡,看了漂亮的建築跟佈置物,跟太太非常滿意的開車回家。

沒有想到,下午打開電視,乖乖不得了! 特偵組兵分多路搜索中信金,連大老闆辜仲諒先生都被帶回去偵詢,15個小時之後才以一億台幣交保。我跟太太兩個人面面相覷,難道? Andy魔咒再度發威? 我真的那麼帶賽嗎? 過去只要我去現場選手一定輸球,甚至我關心比賽看電視都會造成選手從我一開電視機那刻開始就表現大失水平。幾週前盧彥勳在溫布頓第一輪對Djokovic的比賽,我打開電視時兩個人第一盤4:4 佔成平手,我想"哇! 彥勳好棒,今天跟球王打得好激烈。"然後開始看電視(開始發功?),盧彥勳接著連掉12分,接下來16局輸了14局......。我都已經離職了,盧彥勳已經不是我贊助的選手了,結果一看電視還是害他表現立刻逆轉。而今天,心血來潮去了一趟中信金喝杯咖啡,竟然就搞得人家老闆被抓特偵組大軍壓境......。這一切,會不會太巧合一點了啊?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