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20.jpg

 

深坑離台北近,但離宜蘭更近啊!

今天週一我跟太太都沒事,太太沒有課,我沒有接球賽。所以昨天我就提議說,那麼今天出去吃早餐。去哪裡吃早餐呢? 來去星巴克的礁溪門市吧!

 

深坑其實過個信義隧道就到台北信義區,離台北很近。但深坑同時又幾分種就可以上國道5號抵達雪山隧道,一穿過去隧道,就看到宜蘭平原了。所以今天計時,從家裡出發,出雪山隧道到達宜蘭端其實才25分鐘不到。然後慢慢開找到礁溪的星巴克礁溪門市(台九線上,超顯眼),不到40分鐘已經從家裡到礁溪門市坐在門市裡面了。

 

看門市外面的路標,就知道附近都是重要景點啊!

IMAG1021.jpg

礁溪門市上午理論上來說不應該人太多才對,這是我出發前的猜測,但萬萬沒有想到,今天居然是買一送一日! Why? 週一幹嘛買一送一啊! 結果擁進來不少因為買一送一而來的客人,所有人桌子上的杯子都是一對一對的兩杯相同飲料,因為要一樣的飲料才能夠買一送一。幸好礁溪不像台北市區,每次如果買一送一門市根本擠爆杯子排到一圈又一圈,但礁溪是以遊客為主要客群吧! 週一上午算還可以接受,我們還是有位子可坐啦!

 

我點了軟法麵包跟每日精選咖啡。門市夥伴問我說要奶油還是果醬,我當然回答奶油,奶油是我的最愛啊! 沒想到麵包端上來,旁邊竟然放了"兩個"奶油,這是我在星巴克吃早餐這麼多年第一次軟法麵包主動給我兩顆奶油啊! 莫非,今天連奶油都是買一送一? :) 感謝礁溪門市啊!

IMAG1022.jpg

 

總是很喜歡看門市這些小東西,從小處就可以看到門市夥伴的用心認真。

IMAG1028.jpg

整個早餐喝咖啡的過程,可以聽到門市夥伴愉快的跟顧客跟彼此對話,或許是要符合度假旅遊旅客的氛圍,礁溪門市的氣氛是很愉悅的。
有些門市的氣氛就不太一樣,例如有些偏向安靜,客人比較不會高聲講話,夥伴也小心翼翼的保持門市的安靜。
但礁溪門市很多客人都是團體一起來玩的,氣氛自然比較high,交談的聲音也大,門市夥伴跟著用比較開心高亢的聲音語調也是很自然正確的。

 

門市對面就是湯圍溝公園,我們也進去晃晃拍了照片

IMAG1036.jpg

公園附近有許多泡腳池,業者養了滿缸的溫泉魚在池子裡收費讓大家泡腳,費用大約$70-80。大家應該都聽過,魚會來啄腳上的廢皮老皮。我們笑說,今天天氣熱沒有人要泡腳,要泡的人等魚幫業者餵魚,業者應該要付錢給我們才對啊! 是說這些小魚會不會抱怨老是吃人類的臭腳皮,拜託實在很委屈啊!

 

這個高跟鞋造景的目的是甚麼我就無法想像了? 是說女士來都脫了鞋子下去泡湯泡腳? 然後這是哪位女士忘了穿走留在這裡的?

IMAG1039.jpg

 

用相機拍花朵近照,目的只是檢查自己是否有帕金森氏症的徵狀? 手有沒有開始抖?

IMAG1044.jpg

 

在公園旁邊的宜蘭滷之鄉吃中餐。米粉跟魯味,還有一碗味道很棒的鴨腿湯

IMAG10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礁溪門市 Starbucks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