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邀到大專學生團契演講是很常發生的事情,今天來到基隆的海洋大學長青團契跟他們分享。

但今天有趣的是他們的會前有一起吃飯的活動,而且是團契學生自己煮的!

 

原本聽說會前有吃飯,我以為大家是買東西進來吃,大學生嘛!而且這個團契是男生多女生沒幾位(就兩枚啦!),但沒想到,幾個男生據說下午三點半就來忙東忙西,竟然搞了好幾道菜出來,還有我沒拍到的一鍋好喝玉米濃湯。

 

這是今天晚餐的菜色!

右上是焗烤絞肉香菇,然後做太多的絞肉醬在右下盛出來可以配飯;炒了一盤青菜,可愛的男孩子說是為了中和太辣的螞蟻上樹的重口味,中間上方那盤就是模樣好看但真的超辣的螞蟻上樹,吃一口就噴火了,據說整罐辣椒醬一次都倒進去了......。然後還有中間偏左下方的自製薯餅雞蛋煎。

最後是左上方的神奇料理,「大肉包小肉」。網路上找到的食譜,上面寫外面要用雞肉包裹裡面的豬絞肉。豬絞肉用的是市面上買的香腸,然後脫去腸衣就變成內餡的豬絞肉;但外面的雞肉,學生說去豬肉攤問,但是他們沒賣雞肉......(哈哈哈!這不是廢話嗎?豬肉攤當然不賣雞肉啊!),所以就買了豬肉攤的豬肉片代替!這也隨性的太可愛了吧!寫食譜的人應該很想死......。

但另外一個問題是......這肉捲的size也太大了吧!任一條在我家大概都是四個人的份量,結果竟然先煎後烤費工的端出快十條出來,你們有這麼會吃肉嗎?或者,不能夠將肉捲再切成小塊一點嗎?沒有,就這樣豪邁的端出來,大學男生就豪邁的一人一卷的吃了起來!

青春啊!

 

 

今天我的主題是「說話的藝術--如何賺到第一印象」,結果海洋大學長青團契給我的第一印象太好了;根本不用說話啊!用豪邁的廚藝就可以獲得好的第一印象了吧!

拜託下次再邀請我去專講吧!你們用心煮出來的晚餐擄獲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青團契 海洋長青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