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5  

今天上午跟民視的王人瑞主播一起播了一場台哥大My Video 的NBA比賽。

比賽中金州勇士隊邀請了40年前的勇士隊球員到場,紀念他們奪得NBA總冠軍40週年,是的,1975年NBA總冠軍是金州勇士,之後這支球隊就再也沒有拿過冠軍,並且淪為聯盟的二級球隊。但這幾年勇士隊在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戰績漸有起色,今年戰績目前為止更是在全聯盟排名第一,也讓灣區的球迷重燃奪冠夢;所以這個節骨眼在主場邀請這些40年前的老將到現場是非常有哏的,也給現在的球員一些非常實質的激勵。

看著一群已現老態的退休球員在鏡頭前,包括Rick Berry、Jamaal Wikes在場中跟觀眾揮手,我當然有感而發說看看這些穿著西裝白髮蒼蒼老態龍鍾身材走樣的阿伯們,實在很難想像他們40年前可是生龍活虎在球場上飛來飛去,贏得聯盟總冠軍的NBA球星啊!

這時王人瑞主播在轉播當中突然丟出來一句話說:那麼啟聖哥可以想像自己40年之後變成甚麼樣子嗎?

 


鉿!40年之後?我現在已經50歲了耶!


我傻住三秒鐘,然後回覆說:

 


40年之後?那我豈不就變成”人瑞”了!

 


哈哈哈!我好幽默喔!

 

 

齊聚一堂的老將,不忘秀出當年的冠軍戒指! 這是現今勇士隊年輕球員夢寐以求的。

7475 ring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人瑞主播 金州勇士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