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06.JPG

 

週六上午去看了有超過上萬人報名參加,還有超過五、六萬人報名不到而很生氣的Color Run

首先要說的是,為什麼大家會為了報名報不到而那麼生氣? 還因此搞出一個太白粉路跑......

我也沒報名,但從基隆河水門騎腳踏車進去一路暢行無阻毫無管制直達出發點

然後我沿著自行車道騎車看活動狀況

坦白講在路邊的我如果想下去跑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因為沒有任何管制啊!

號碼布?被彩粉搞成那樣,有沒有號碼布誰還看得出來啊?

 

但話說回來,我沒有下去跑,躲的遠遠的拍照

一來擔心粉塵會毀了我的相機 (color run 素有camera killer之稱,細粉很容易跑進去3C產品如相機手機裡,然後你可能就得買一支新的了......)

二來,我根本覺得這個活動很無聊啊!從頭到尾完全不知到大家是在樂什麼?

 

我想我的年紀當然是一個原因,從這個活動一推出來,我想不出來這些參加者是在開心什麼?

花750元報名去跑5公里,然後每隔一公里有人往你身上灑粉

有的人還尖叫的躲開(那你到底是為什麼來報名?)

有的人滿頭滿臉滿身都是粉塵,然後感覺很開心(why?),然後繼續跑(走)一公里,等待下一次的(不同顏色)的粉塵攻擊......

第一次被攻擊被灑粉可能還頗新鮮的

但到第二次第三次......不會覺得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嗎?

 

身上衣服汗濕後來所有顏色攪在一起,只覺得髒不覺得鮮豔,滿頭滿臉滿身走回終點,

然後現場當然沒辦法讓一萬多人洗澡,得自己想辦法這樣子一身的回家洗澡,而這樣子一身計程車是不願意載客的......

 

回到家後花了750元得到的衣服跟毛巾很難洗乾淨可能必須丟掉

然後自己的短褲跟運動鞋要不要丟可能要一番掙扎......

真的不想丟的話可能要花不少時間清洗鞋子

 

 

活動如原先預估的現場年輕人居多

中老人如我可能一開始就對這種活動存疑

男生也比較難被吸引

不然就是被女朋友慫恿參加

 

女生比率比一般路跑活動多很多

很清楚多數沒有參加過路跑

而這次報名也不是來跑的

就是揪人一起來散步拍照參加一個很酷的活動

 

 

這是出發前在廠商活動攤位拍照的小姐們,這時候還沒有弄髒

IMG_6808.JPG

 

 

這兩位是年輕男士吧!除了白TEE以外他們可以著色的面積似乎比別人多了一些

IMG_6867.JPG

 

 

最前面一批還可以跑出去

IMG_6884.JPG   

 

然後主集團幾乎都是用走的

IMG_6925.JPG

 

 

重點不是跑步,重點是不斷的拍照…我可能因為面貌和善(而且身上沒有弄髒),所以不斷有人拜託我替他們照相

IMG_6911.JPG

 

這是原本規劃的跑道,這些人就席地坐下來是哪招?

IMG_6913.JPG

 

 

這個人並不是身體不適倒地,但也的確不知道為什麼她需要躺下?這才是第一公里的灑粉站啊!你是龜兔賽跑裡面的兔子嗎?

IMG_6916.JPG  

 

 

跑回到終點,所有顏色混合的結果就是這個樣子

IMG_6933.JPG

 

 

完跑禮物是……每人再一包彩粉

隨著主持人的發號施令往上丟

IMG_6943.JPG  

 

我帶著滿腔的疑惑離開會場

看完還是完全不知道這個活動好玩在哪裡?

 

 

幾年前我參加過adidas舉辦的adicolor party

那是用彩色油漆噴所有來賓的party

http://cschan10583.pixnet.net/blog/post/254036189

我沒有很喜歡油漆那一部份

但因為有模特兒走秀有盧廣仲,所以還沒有太無聊

再者是關在室內的party

也比較沒有污染環保的問題

 

 

看看隔天媒體的很多報導

都是針對環保問題......

彩色路跑… 彩粉掃進基隆河?罰!

http://udn.com/NEWS/LIFE/LIF1/8194007.shtml

 

 

只能說年輕人很愛玩

但很多事情是有很高代價的

以顏色走這個活動來說

不光是參加的人要付錢

環境可能也要付出一些代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r run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