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可以看到全部曲目:http://songshan.cclai.net/choir%202.html



這片CD去年九月錄音,後製到今年一月才好。另外可以供詩班演唱的國台語樂譜也快要出版了,將是我太太的第二本詩歌集。


其實每首歌我都頗喜歡,也都有不同的感動。硬要挑的話,我個人最喜歡第六首「免驚冥間的驚惶」,面對病痛的苦難,這首歌給我很大的安慰和確信。另外第十首「凡若勞苦擔重擔的人」聽起來很有巴哈或韓德爾那種古典的味道。喜歡聽厲害女高音的可以聽第16首「愛,永不止息(女高音版)」,那位女高音詹怡嘉是我妹妹,也是我們詩班的指揮。


我太太並不是音樂科班出身,她是個日文老師,平常喜歡談談鋼琴而已,但是幾年前突然開始作詞作曲,曲曲動聽又感動人心。她的歌曲為了給我們教會詩班演唱,都是台語的混聲四部合唱。所以我們很幸運有這位專屬詞曲作者,經常在禮拜中,將她的歌曲做全球首演。


我們詩班從指揮、鋼琴及風琴伴奏、第一首的小提琴伴奏、第三及十三首的電吉他伴奏、乃至於所有四部混聲的成員,全部是松山教會的會友。除了指揮及 一兩 位念音樂系的成員以外,其他全部都是非音樂科班出身。有國中生、大學生、一堆普通上班族、家庭主婦、退休情治人員、大企業總經理、藥劑師、老師,年紀從15歲到65歲不等,但是因為喜歡唱歌,喜歡用詩歌讚美主,讓我們聚集在一起每個禮拜五晚上練習,每個禮拜天早上在禮拜中獻詩。


感謝主讓我太太有這樣的恩賜,感謝主讓我們有這樣的服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