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聽說我有三個孩子都嚇一跳,想不到我有那麼多小孩。

 

 

知道我的小孩子幾歲又嚇一跳,想不到我的孩子那麼大了。

 

其實有三個小孩子很快樂,陪他們玩很快樂,看他們長大很快樂。

 

但是,最近感覺他們長大得實在太快了,

 

已經不能說是「小孩子」了。

 

 

加油吧!年輕人,爸爸會努力,也祝你們快樂幸福

 

 

(三個小花童)

 

 

 

(一起玩玩具)

 

 

 

(在我的研究室前)

 

 

 

(這張大家都有點僵)

 

 

 

(1999年結婚十週年時拍攝)

 

 

 

(2004年4月,相隔五年,三個都戴上眼鏡了,唉!)

 

 

 

(2006年2月,看看不到兩年兒子長了多少?媽媽身高被兒子超過了)

 

 

 

(2007年10月在西門町,感覺已經是青少年了))

 

 

 

(2009年過年,媽媽身高早就被大女兒超過了。)

 

 

(好吧!我也承認我的身高被兒子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