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才宣布本週一晚上要Sports Day,偏偏週一晚上又有一般公司的英文課,加上上週為了6009 House PartyStan Smith的來訪忙得人仰馬翻,也沒有時間去招呼大家打球,所以本週的Sports Day完全就是一個放牛吃草。


 


去程跟Ivy打賭,看今天人數有沒有十人?Ivy猜沒有,我就只好押有的一方。615分到球場,只有阿利跟Ruby兩個人,加上同車到達的SineIvy跟我,五個人面對一個半場籃球場及兩面羽毛球場,簡直就是一個慘澹。不過後來陸陸續續來了Bunny, Sunny, Eric, Sean, Kevin, Alan, Tony, Cheer,甚至拄著柺杖的大師兄也出現了。讓我贏得一杯珍珠奶茶 :>


 


今天完全沒有打籃球的慾望,連籃球鞋都沒帶;一開始跟IvyRuby打羽球,完全是欺負小妹妹,幫助他們前後左右跑動達到運動減肥的效果。但是後來Eric來了,兩個月前曾經跟他交手一場單打,讓我吞下在公司四年多的單打第一敗。今天當然要把握機會一雪前恥。


 


上次輸球自己以為是體力問題,因為先跟蔡彼得打了一場,接著戰Eric,後來真的是跑不動了,完全用意志在硬撐;而事實證明,意志力只有一點點而已,最後以12-15輸掉。這回前面沒有蔡彼得那場,體力應該沒有問題吧!嗎?


 


結果證明除了意志力只有一點以外,體力也沒有多少,跟Eric拼到14-11領先3分,三個局末點卻就是拿不下來,氣喘吁吁的被追成14-14。加賽3分我先拿到2分,16-14了,但就是欠缺臨門一腳,發球權又被Eric拿回去,扳成16-16,輪到Eric發球,他的局末點,我已經兩腳發軟無力移動,所以他球一發過來,我決定用殺球速戰速決。只聽到「鏘」的一聲,慘了,勉強殺球殺在球框上,沒有打正。心想,輸了!想不到,這個碰框球軟軟的竟然過網了,變成一個超短的短球,在後場準備接殺球的Eric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球掉在網前,輪到我的發球權。這時候,我覺得今天上帝是站在我這個老狗這一邊的,而我想,Eric也覺得如此吧!下一個發球,輪到腳看起來也有點軟的Eric殺球,但失誤;17-16我艱苦贏球。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記觸框的lucky shot所決定的吧!


 


之後休息十分鐘喘口氣,跟Tony搭配出戰BunnySunnyBunny羽球厲害我早就知道,沒想到籃球專長的Sunny羽球也這麼強,幾次網前殺球讓我們兩個男生抱頭鼠竄。Tony實在太好笑了,當下不救球只在保護臉不要被球打到,名言是:「我是靠臉吃飯的」「我收單就是靠這張臉」……結果兩個男生11-15打輸兩個女生,糗!


 


嚥不下這口氣,捨棄Tony一個人出戰雙ny,少了靠臉吃飯的,打起來反而自在,輕輕鬆鬆讓她們滿場追球,15-7獲勝。但到此也體力完全耗盡,再度感受到歲月不饒人的威力。想當年,連續打個七、八場單打都沒問題的;當然,那個當年是大約10年前左右。


 


隔天早上,臀部及大腿酸到幾乎不能騎腳踏車來上班,完全就是一個鐵腿,而去問其他人,每個人都說:「還好啊!」連靠臉吃飯的也都沒事,唉!熱愛運動的我到底還能跟這些年輕人打多久呢?




(籃球人數不足,Ruby要上場才能湊成3V3)



(兩個女生一個穿裙子,一個穿牛仔褲跟平底便鞋,真是太不像運動品牌了......,對面看不清楚臉的,就是靠臉吃飯的Tony)


 


(連球技專業的Bunny,今天都穿牛仔褲?)


(一直說自己不太會打羽球的Sunny,技術好到讓我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