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同事在一起,就好像是個大家庭) 


今晚聚餐是為了Bill下個月要調到上海去而聚的,又一位同事被派到彼岸;想到他與家人要分隔兩地,想到他要離開工作9年的Starbucks,不免也有些替他感傷。但人多聚在一起,特別是有Joe叔叔在場,要感傷倒是不太容易;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又一個的笑話、八卦、還有聊著聊著對往日在Starbucks工作的懷念。


 


不過今晚吃飯的餐廳,位於通化街170巷的「海裕屋」實在頗貴。九個人在場,開胃菜(醃蘋果、龍蝦沙拉)、生菜沙拉、乾燒干貝、生魚片船、蝦仁炒飯、豬肉炒高麗菜、螃蟹鍋,大家看起來不算太飽,結帳金額竟然高達八千元!哇!八千元如果去吃TGI Friday之類的可以吃成什麼樣子啊!


 


更慘的是,我因為痛風宿疾,所以龍蝦、干貝、螃蟹不能碰;因為沒有胃無法殺菌,所以生魚片不能吃……。還是要分攤一千元啊!


 


但是之後Joe叔叔為了贖罪帶我們去吃通化街的仙草愛玉,倒是非常好吃(每個人都吃了一碗,看來之前不是只有我沒有吃飽)。只不過Joe叔叔照例沒有帶錢,必須要跟別人借錢付帳。


 


Starbucks這些同事真的感覺很棒,之前在Starbucks的工作氣氛也很棒,大家是那麼喜歡而且努力維護這個品牌。雖然離開Starbucks已經四年半了,但是每次跟Starbucks的老同事碰面,感覺還是好親好親,真的記得當時上班的感覺,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


 


話又說回來,今天有人問我會不會考慮回去Starbucks?哈哈!除非adidas把我開除,不然不可能。畢竟,能夠有機會做我最喜歡的Sports,真是太美好了。雖然我也喜歡Coffee,喜歡Starbucks這個品牌,但是跟Sports相比,that’s a no braineradidas勝出!


 


Anyway, 祝福王Bill先生旅程一路順風、在上海的工作一帆風順,而且家庭事業能夠兼顧。


 


BTW,下次這種場合,別再去海裕屋了吧!


(有Joe叔叔在,場面就一定笑話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