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新眼光電視台要錄製四集節目,今天聖歌隊一早就到了教會,從十點錄影到下午三點。


 


其實我對這次錄影一點也不熱衷(總覺得是不務正業,而正業是週日上午禮拜中的獻詩,那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這個禮拜身體不舒服,一直累累的,週三已經請假一天,但昨天晚上又不太舒服,所以甚至想說那就在家睡覺缺席算了。但今天早上起床後覺得身體狀況還好,而且又必須要負責幫大家煮羅漢果潤嗓,所以還是來了。


 


說到羅漢果,去年暑假聖歌隊CD錄音時我第一次煮,大獲好評,所以這次又被要求要準備。一早就去買了紅棗、冰糖,加上羅漢果,煮成一大壺甜甜好喝又潤喉的飲料;但別問我各種材料的什麼比例,我煮東西一向都是憑直覺。


 


錄電視的陣仗很浩大,新眼光電視台來了高達13位的工作人員,三台攝影機,steady cam、架了N組燈光、音響器材、monitors、線材等等,將教會三樓及四樓擠得滿滿的。幸好對於音質的要求反而不如錄CD,幾乎所有歌都是錄一次就OK,所以今天不算太累。


 


最累的可能是要吃吃喝喝吧!隊長準備了太多太多的飲料點心了,上午的純喫茶、中午的新國民便當、凱撒沙拉、水果、以及橘子工坊的百香果QQ綠茶,下午又來了City Café的冰拿鐵及Mister Donuts,加上我煮了兩壺羅漢果,哪吃喝得完哪?


 


(這首歌有薰子的獨唱)



 


(辛苦的鋼琴伴奏)


 


(這只是算時間練習唱,所以坐著唱)




(躲在角度的管風琴伴奏,她老公則躲在家裡沒來)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四部攝影機)


(五位男高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