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薰子、嘎嘎跟蘇國賢還在教會錄影,所以我帶著三個小朋友,加上艾理及艾德出去吃飯。其實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本來想吃鬍鬚張,但是兩個最小的對於中式的餐點沒有興趣;我問艾德說那你想吃什麼?他竟然結結巴巴的說出Brass Monkey!我的天啊!什麼家庭出來的小孩,竟然會冒一個Brass Monkey出來?我還沒去過呢!


 


後來我覺得去IKEA,從家裡走路過去,讓這些缺乏運動的小孩子散步散步。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所有小朋友通通點瑞典肉丸?差別只在點十粒、十五粒、還是詹文的二十粒而已。只有我點了香煎肉腸,總算有一盤不一樣的。


 


但最正典的是餐後的霜淇淋,原本已經夠便宜的10元霜淇淋,最近促銷,一個只要5元,而且小朋友不到115公分還免費。可惜真的過去量,艾理已經120公分左右了,艾德也差不多118公分But就算兩個小朋友身高超過,以只花了10元啊!超划算,而且很好吃。


 


詹文說:哇!這麼便宜,那每次經過都要進來吃。我說:最好你有常常經過。我另外說:那與其50元買一個便當,是不是乾脆拿來買10個霜淇淋吃到撐?想不到我們家Teenager很沈穩的對老爸無聊的提議嗤之以鼻,清楚的表示,霜淇淋不能取代吃飯。奇怪,我以前在美國唸書的時候,經常買一整桶半加侖的冰淇淋(Rocky Road最棒),一次吃三分之二桶當飯吃呢!現在小朋友怎麼這麼保守啊?



(要開動了,滿桌都是肉丸)


(五個表兄弟姊妹)


(艾理剪了短髮)


(表姊妹感情超好)


(全部吃光光,而且後來還去吃霜淇淋)


(回程公車上,艾德趴在椅子上,假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