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會真忙,下午是小萱的婚禮,晚上是仰真的畢業獨唱會。天啊!仰真已經22歲,要大學畢業了!


 


我第一次抱妳時妳才出生幾天,那時候我到芝加哥去唸書,剛到時先暫住你們家,跟妳這個小嬰兒同一籬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就算後來找到房子搬出去,但在美國兩年,每個禮拜總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晚餐是跟妳們家一起吃的。妳爸媽有事出去,我就留在家幫忙照顧這個小Baby。一起出去超市買菜時,我也會幫忙抱或推嬰兒車。妳可以說是我第一個長時間照顧到的小baby


 


還記得妳出生時已經有滿頭黑髮,而且是沖天髮型。還記得妳一開始只會說:「阿咕、阿咕」,所以有一段時間妳的綽號就是「阿咕」。


 


但一轉眼,那已經是22年前的事情了,當年我大學剛畢業,正好是22歲。而現在,22年後,輪到妳22歲,輪到妳大學畢業了。


 


回台灣後,我們在同一個教會,兩家的關係依然親密。以前常常中午你們全家會到我們家吃飯。後來文安惠出生,妳和仰安是最照顧他們的姊姊。


  


我們搬到景美時,你們兩姊妹會到我們家過夜,快樂的和我們家三個在頂樓小游泳池玩水,玩完水下來一邊發抖一邊吃點心。


 


然後妳越來越大了,升上了國中,高中,我和薰姨也開始對你們以乾爹乾媽自稱。我開刀住院,妳帶晚餐過來陪我們,幫我們禱告。


 


好多好多跟妳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就在妳的畢業演唱會,聽妳唱歌時,從我的心頭流過。


 


親愛的仰真,妳真的長大了,要畢業了,要進社會了(嗎?)。但在我們心中,妳還是當年那個可愛的小baby,我們會一直寵妳、疼妳、陪伴妳、偶而約妳們吃個飯(不嫌棄的話)。


 


願上帝的祝福,滿滿與妳同在。


 


 


(漂亮的仰真,在演唱會表現穩健)



 


(有些曲目的內容真是悲哀啊!)


 


 


(緊張的星爸星媽)




 


(結束後與乾爹乾媽合影是一定要的)


 



(其實妳出生沒幾天我就開始抱妳了,這時候妳還是沖天頭)


 


 


(跟你爸媽出門時,我也常常搶著抱妳)



 


 


(沖天頭不見了,綁起辮子超級可愛)


 


 


(薰姨也超級疼妳)


 


 


 


(跟妳一起吃飯應該數不清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