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業務部Stacy上班的最後一天,晚上大家在錢櫃辦了歡送party,方式就是唱歌吃飯啦!感覺有點老套。上次林瑋珊離職,運動行銷辦的是先去內湖爬山,然後才去飯店吃下午茶。但是,每個部門風格不同,看看今天晚上來參加的同事,除了Stacy自己以外,其他都不像會喜歡去爬山健行的人。


 


認識Stacy四年了。她初來公司時是待在產品部;因為是緯來體育台出身的人,也待過ESPN,所以跟我有相當多共同認識的人,自然就比較有得聊。再者,其實也很難得有這麼喜歡並且瞭解體育的女孩子,跟她聊天總是非常開心。當時覺得產品部能夠找到這麼喜歡體育的人,歐媽真是太好了。


 


Stacy在產品部的表現應該相當不錯,講產品總是不疾不徐,淺淺的酒窩不時出現。之後轉到業務部,表現也是有板有眼。認真實在讓人信任是Stacy給大家的感覺。我記得有一次我有一個頗重要的決策也曾經尋求她的意見過,後來我沒有聽她的建議,但半年之後證明她說的才是對的。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抱歉啊!


 


Stacy最有趣的一件事情,是她拜託我當證婚人,在她的結婚證書上用印蓋章。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別人的結婚證書上蓋章當證婚人,還真要感謝Stacy賞臉給我這個機會,在這麼重要的文件上留名。也希望他跟政典的婚姻能夠幸福美滿、長長久久。


 


說到婚姻幸福長久、第二代是很重要的。這也是平常都是在負責說服人家留下來的我,在聽聞Stacy要辭職的理由時完全沒話講的原因。工作固然重要,但家庭及孕育健康的下一代更重要。業務的工作工時長而且壓力大,要生小孩子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完全同意離職後休息一陣子,好好調養身體,跟老公努力做人,孕育出跟妳們夫妻一樣愛好體育的下一代。


 


很多人都說其實你們還年輕,擔心什麼?但我倒覺得在年輕時就有這樣的覺悟,知道要趁早,其實是很好的。不然每天忙盲茫,一季一季一年一年飛也似的過去了,幾年之後當瞭解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時,年紀也大了,困難度變得更高。而且說年輕嘛!其實也差不多該生了啦!越晚生,帶小孩子越力不從心,還不如年輕有體力 時就 先生,而且最好密集一點解決掉(像我們家可是四年生三個!),等將來孩子大一點要再出來工作,其實也比較簡單啊!


 


但留在公司的同事當然很不捨,特別是業務部痛失一朵花,男同事個個看起來很感傷。晚上在KTV每個人點來送妳的歌曲曲歌詞情深意重,唱起來也著實用心,真正感覺出妳的好人緣。


 


但不捨歸不捨,You know me,家庭第一啦!希望你一切順利,早日生(幾)個小寶寶。說不定,將來也還有機會繼續當同事的。畢竟,Impossible is Nothing!


 


(氣質出眾的Stacy真的跟一般印象中的sales很不相同。Well......我也不是說Tony氣質不好啦!)


 


(大家以歌聲歡送業務部的氣質美女)


(男同事真的唱得情深意重,但Alan這曲可能是對Ariel吧?)


 


(更早離職的小Stacy也來送大Stacy)


 


(Stoney老師也來了)


 


(三個姊妹起來唱阿妹的姊妹)


 


(湯姆歌這時候很鎮靜,但他的歌來時就超hig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