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中去看全運會的網球資格賽,早上搭國光號下台中,車票竟然只要100元,比我坐計程車到國光號西站還便宜。不過坐了兩個半小時,到後來身體開始感覺不舒服,有點想吐。國光號車上的味道實在不太好,而且冷氣到後來完全不冷,越坐越難受。


 


幾個球員看到我都很驚訝的說:「Andy哥,今天怎麼有空?」我就會說:「偶爾也讓我出來打混一下吧!」做運動行銷這種工作每天坐辦公室打電腦實在有點不對頭,偶而出來球場看看球賽,看看球員,了解一些有的沒有的訊息,感覺著實不錯。雖然一整天都要承受沒有空調的炎熱環境,跟平常在辦公室冷到還必須穿外套差很多,但至少可以改善打電腦打到腰酸背痛的問題。


 


今天碰到的球員有易楚寰、彭賢尹、駱巧凡、繆鈺玲,還有陳奕達。其中陳奕達只打雙打,今天沒有比賽,其他四人的單打出賽都看到了。看選手在太陽下拼戰,覺得真是辛苦啊!之前盧彥勳就曾經說過,早知道就選擇室內運動,因為網球選手練球比賽都在太陽下,真是太辛苦了。不過說歸說,盧彥勳在太陽下練起球來比誰都認真努力就是了。


 


易楚寰、繆鈺玲今天都輕騎過關。彭賢尹前兩場輕鬆獲勝,但下午第三場碰到李東翰苦戰後以6-8落敗,落入敗部,但後來還是從敗部順利晉級會內賽。駱巧凡下午那場最辛苦,比賽從兩點開始打起,只打8局的比賽竟然打了三個小時。一開始我站在她們那場的場邊看,Andy魔咒立刻發酵,才剛贏得全國排名賽單雙打冠軍的駱巧凡打得荒腔走板,竟然以2-5落後,我看情況不妙,趕緊離開去看其他選手的比賽,結果易楚寰過關,但害得彭賢尹輸球。等彭賢尹這邊打完,我覺得不可思議,已經兩個多小時了,駱巧凡怎麼還沒打完?走回去看,兩個人打到8-8,第九局要搶10分。我一路看到69駱巧凡落後,對手有三個賽末點;我想我一不在她就將比數追回,現在我回來看她又在決勝局落後,大概又是我造成的,但又捨不得不看,趕緊換到比較遠的位置,站在兩棵樹後面遠遠的看,看看綠葉能不能擋住Andy魔咒?結果小姐很爭氣,竟然連續追回三分打成duece,之後兩人互有領先,一下子你賽末點,一下子我賽末點,感覺頗有今年Wimbledon男單決賽FederorRoddick最後一盤拉鋸的味道,不過當然球速差多了;兩個女生幾乎都已經筋疲力盡,到最後都是高來高去,慢拉慢切,看誰先失誤而已,緊張有餘而精彩不足。最終駱巧凡終於辛苦勝出,我也才敢從樹後走出來。


 


不管選手打得如何,但比較起來,adidas選手的比賽服裝肯定最漂亮。場邊的教練跟家長都這樣跟我說,這幾年adidas網球服裝的設計越來越好,顏色跟質感都很棒。希望透過這些選手的曝光表現,也讓我們的網球比賽服裝能夠越賣越好,越來越多人穿上場運動比賽。



 


(繆鈺玲發球,這套紅白色網球裝很好看)


 


(繆鈺玲正拍擊球)


 


(駱巧凡發球)


 


(駱巧凡反拍回擊,她穿的白色網球裝,後背中間有個漂亮的桃紅色adidas logo)


 



(彭賢尹發球,紅上衣及黑褲子搭配很好看)


 


(彭賢尹接發球,黑褲子金色的線條及logo很漂亮吧!)


 


(下一場彭賢尹換了黃色的上衣出賽,一樣好看)


 


(易楚寰發球)


 


(他這件衣服很特別,前面黃後面白,我們說是香蕉裝)


 


(打出漂亮好球後雀躍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