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打籃球造成膝蓋不適,後來又常常週末有其他事情,已經休息了超過兩個月沒有跟太太去爬山了。覺得內心有種urge,好像山開始在呼叫我。話又說回來,這樣子寫好像把自己寫得像個山友似的,其實我根本算不上會登山的人,我所爬的山,被會爬山的朋友笑說:「那哪是山啊!那只是丘陵而已吧!」。但對我來說,我只是喜歡置身綠意盎然的林間,呼吸比市區好一些的空氣,走走步道、看看遠方,那就太開心了。

 

今天上午跟太太還有大女兒去金面山,很難得用早上的時間去。這幾天台北天氣晴朗但風很大,果然,登上金面山,難得的能見度超好,別說101大樓,連觀音山、林口台地都看得一清二楚。雖然是常常來爬的山,但還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遠看101,連後面木柵方向的群山一層一層的都看得見。

 

遠處一條平線是過去上山從來沒看見過的林口台地,難得那麼清楚,連台地上方的房子都看得到。不過從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們爬的還真的就不過是丘陵,一點也不險峻。但夠我們享受好空氣、好景觀、跟流流汗了。

 

換個角度看到觀音山跟淡水河,也是以前沒看到過的(雖然一直都在那裡.....)

女兒爬得臉紅通通的

 

在半山腰就迫不及待的遠眺

 

到了山頂,風超大,人都會被吹歪,那毛巾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