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和 太太一起到中正教會去參加前星巴克同事Gloria的婚禮。Gloria過去在Starbucks擔任總務的工作,總是笑嘻嘻的,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話又說回來,Starbucks的伙伴最大的特色就是普遍都有親切的笑容,因為會笑愛笑是進Starbucks的基本要件。


 


五年多年我離開Starbucks之後,Gloria過幾年也離職了,但還是常常在中山門市打工,真的是這個品牌的死忠支持者。


 


我跟Gloria除了在總部一起共事以外,還有另一段緣分,就是因為我們都是長老會的基督徒。有一段時間,我們在公司成立了一個基督徒團契,Gloria也是成員之一;基於這個原因,我們除了同事情誼以外,又有一層主內弟兄姊妹的關係。還有,薰子因為是中山門市的熟客,所以跟Gloria也跟著熟起來,感覺是親上加親。


 


今天牧師在證婚時提到,Gloria跟她先生愛情長跑了12年才結婚!哇!真是不得了,12年耶!竟然能夠拖12年,當中沒有因為感情轉淡而分手,也沒有奉子成婚,真是不容易。我看過許多愛情長跑的couple,越跑越沒力,後來沒有能夠跑完。我自己跟薰子是交往兩年左右結婚的,所以我常奉勸交往中的男女,如果覺得差不多,那也不用想太多了,就結婚吧!不然到最後,真的會撿到賣龍眼的。


 


另一個不容易的地方是在他們的交往過程當中,有相當長的時間男方在日本工作(男方到現在也還在日本工作),而Gloria在台灣上班,兩個人進行的是高難度的遠距戀愛。


 


時間及距離一向是感情的兩大考驗,但他們兩個能夠一一克服,相信上帝必定一直在他們中間帶領保守。也希望他們婚後能夠持續倚靠上帝,幸福美滿,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