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adidas 員工棒球日終於在今天順利開打。原本八月的活動因雨延到今天;原本的場地是在天母棒球場,又因為整修而換到新莊;上午又一直下大雨,很擔心比賽又要延期。幸好下午天氣好轉,晚上是一個涼爽、看棒球的好日子,而兩隊也打出一場精彩緊張的好球。


 


今天adidasLa new一起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小朋友及家長們一起來看球,賽前並且由罹患罕見疾病的小朋友開球。小朋友站在場中,奮力投出了一個好球,博得滿場的大聲喝采。希望他能夠早日平安度過與病魔對抗的日子。


 


我個人已經一年多沒有到球場看球了。雖然La new是我們贊助的,我好像應該多多到現場關心。但這幾年,我到現場看球La new已經五連敗了,形成了Andy魔咒。所以為了我們贊助球隊的好,我後來索性都不來看球(不過戰績還是不太好就是了……)。但今天既然是員工日,身為運動行銷的一員不能不挺,只好到場,也希望魔咒能夠解除。


 


結果La new真的打了一場好球,以2:1力克兄弟。我很開心的說:好不容易,Andy魔咒解除了。但我同事說不見得,可能是另一個魔咒太強了,把我的魔咒抵銷了。因為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天也到場,據說她到場兄弟就會輸球。哈哈,Andy魔咒怎麼抵得過夫人魔咒!所以,我還得多試幾場才會知道。


 


(賽前集合,背對我們的教練群可以看到有呂明賜、吳復連、洪一中,天啊!這可都是我這一輩耳熟能詳的大明星啊!)



 


(擔任賽前開球的罕見疾病小朋友,開心的拿著戰利品比賽球回到座位)



 


(今天是看棒球的好天氣,涼爽舒適。但雖然是La New主場,現場黃顏色的象迷好像比較多一些)



 


(Sylvia跟她的朋友,最右邊的小朋友拿La New招待的票進場,坐在La New的加油區,但整場都大聲幫兄弟加油,害我好想扁他。幸好後來兄弟輸了,怎樣啊?不開心吧!)(覺得自己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