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行程的最後一天了,上午起來做該做的事情,今天天氣比昨天又更好,海水更藍。從陽台望出去,整個就是一個perfect。


 


捨不得陽台的景致,後來我沒去吃自助早餐(這幾天也實在吃得太好了,需要休息),今天早上就吃了房間擺放的水果,喝了一杯咖啡,感覺好悠閒。


 


今天又去騎腳踏車,這次帶了兩個伴賢哥跟Sylvia,騎的路程跟我昨天上午騎的一樣,果然對於不常騎車的人來說是辛苦的,這是我在路邊等他們的時候拍的。


 


同樣來到美麗的砂島海邊



 


到最南點前有一大段下坡,要騎得很小心,但也表示上來會很悽慘。


 


今天陽光燦爛,海邊很漂亮,但也頗曬的,不過我不用擔心,據說我是全公司跟Sunny並列兩個最白的人。唉!對一個自以為是運動員的人來說,真是不名譽啊!


 


快來到龍磐草原了,之前的爬坡實在很辛苦,一度勸他們算了,回去好了。但Sylvia不服輸,覺得都已經騎到這了,一定要完成。


 


我有跟他們說,到龍磐的路程很辛苦,但風景絕對值得。如果她們覺得不漂亮,那腳踏車租金我幫他們出;結果還車時賢哥還幫我出了我的腳踏車租金,應該表示龍磐這邊的景觀真的很棒吧!



 


中午在東港吃海鮮,很多人上午十點多才吃完早餐,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看了一部電影之後,立刻又要吃中餐,根本吃不下。應該每桌都剩很多吧!


 


看Van 面對應該美味但已經沒有胃口的螃蟹沒力的樣子


 


到高雄先去中山三,全台灣最大的adidas專賣店去朝聖,這家店真的大,什麼都大,連鞋子都大。


 


去鹽埕碼頭碼頭準備坐船遊港


 


左邊是我們要搭的船,右邊是已經倒閉很久的海上餐廳。


 


一開始大家都擠到船頭,但後來被風吹得冷得受不了,一個一個往船艙裡擠


 


看到大型的貨櫃船


 


港邊的世運會裝置電音三太子


 


運用空貨櫃做的裝置藝術



 


什麼!又要吃飯了,不過就看了一家店,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船,又要吃飯了?No......


 


很誘人,但真的吃不下


 


色香味俱全,但真的吃太多餐生魚片了,看到怕了......


 


回程的高鐵上,我買了一杯星巴克,還冰的勒!看能不能幫我清清腸胃吧!這一趟真的吃太好又太多太密集了,很多人說是餵豬之旅。但整體而言,還是一段很棒的旅程。感謝HR同仁的辛苦籌畫,讓大家有這快樂的四天。回來之後應該可以幾天不用吃太多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