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真的很多俊男美女,因為我帶了相機從頭拍到尾,拍了很多的同事,所以這裡的俊男美女還是稍微有擴大解釋了一點。

這裡的照片有些是我隨意亂拍,然後再利用空閒時間一張張慢慢看,挑一些人頭出來放大的,有些效果還不錯;我想,說不定我有當狗仔的天分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看阿利開心的樣子!

 

賢哥也很開心,兩個人好像雙胞胎

 

這張陳Ruby的海灘漫步,感覺頗有少女情懷的意境

 

這張中年男子有不同的意境,似乎就多了點淡淡的哀愁(唉!老花眼,手機簡訊的字太小看不見...... )

 

看Susan的嘴型,她一定是說:shit......

 

Chuck 閉眼睛打球是不行的......

 

裹著浴巾的Gina,要求她打開來看看,結果浴巾裡面完全沒有看頭(因為穿著一般的TEE,不是泳裝),所以請她轉身過來拍,這樣比較有遐想的空間。

 

Sunny聽阿度的笑話校到嘴都歪了

 

痞子英雄?這幾位是痞子?還是英雄?

 

這張大家笑得很自然有feel

 

這張的林卡羅充分顯示騎車的自在快樂感覺

 

這張感覺得出焦慮嗎?很會跑步的Jess,其實非常不會騎車,看他嘴角僵硬的......

 

這張像是拍飲料廣告(比較local,類似白馬馬力夯那種)

 

這張像是拍什麼敏甘寧或四物湯之類的廣告

 

墨鏡篇(其實太陽根本沒有大到這種地步說......):

拍照姿勢篇:

為什麼一定要比這種手勢?

 

又耶!

 

兩個人三個耶!

 

從山上耶到海邊

 

從台東耶到墾丁

 

就是要耶......

 

還是耶~~~

 

繼續耶下去......

 

 

歪著耶......

 

橫著耶......

 

擠在人堆中偷偷耶!

 

一直耶感覺很沒有創意,看看人家Terry:

 

挖鼻孔都比耶好......

 

踢腿也不錯啊!

 

Celine 你是看到鬼啊?

 

不然自然就好了啊?


看這兩人多自然?

 

這張也很好(因為不是在看我的關係)......


Vivienne你終於有一張沒有耶了......耶!

 

其他人像照:

去澳洲賣紅豆餅的Axe如今安好?


Celine你可能要稍微往後站一點......



 




 

 

 

 




 

突然間的佛光普照啊!

 

 

 

 

 

大家都有成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