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部落格的頻率低了一些,其實生活還是一樣,但寫部落格還真要一點點精神,有時候懶了點,一下子時間就過了好多天。想一想今天是1月31日,天啊!2010年的第一個月就這樣過完了,怎麼都還覺得今年才剛開始吧!


接著是這禮拜的一些照片,看照片來回憶這禮拜發生什麼事吧!(其實就很普通的一週啦!)


 


1/26 去新開幕沒多久的「京站」看場地。這是京站在承德路的入口造景。我一向就喜歡綠的東西,一大片綠怎麼看怎麼舒服。其實這張還有拍到一起去看場地的同事及agency同仁。


 


 


京站裡面有一家伊士邦健身中心,這是在大樓八樓的游泳池,但只有三個水道。


京站B2的adidas櫃位,拍了這張最近的campaign照片,在現場看這跑鞋輸出的顆粒好清楚。


 


從京站B2看B3美食街中的一個甜點塔,哇!對我這個酷愛甜食的男人來說,真是太誘人了。


 


在京站美食街吃中餐,答案是,跟一般百貨公司美食街都差不多啦!沒比較好,也沒比較差!


 


1/27 中午出去吃飯時在合江街看到的無聊招牌「粥絕倫」,這樣就會賣嗎?大家只會覺得這老闆很無聊吧?但如果真的賣得好,以後會不會再開「粥滑濺」、「粥馨吃」、「粥宮」等分店?


 


1/29 在家裡附近的公園看到這張......怎麼說?「房仲廣告」?但特別強調「耶穌愛你」,平安喜樂,應該是藉此表明他是基督徒的身份。這樣子,是基督徒要買賣房屋都會比較願意找他服務?還是一般人也會覺得他既然是基督徒,應該比較老實可靠?所以,表明基督徒的身份也是一種行銷手法嗎?



 


1/30 週六下午天氣超好,跟太太去散步。我們搭公車過民權大橋,然後再從內湖端走民權大橋走回來。經過民權東路水族街時,看到好多有趣的海葵跟魚什麼的。有些還沒有在屏東海生館看過呢!喜歡看魚的,真的可以到民權大橋橋頭來逛逛。


 


這張的海葵每個頂端都像開著有燈光的花似的,可惜手機拍不出實物的美


 


我太太說這該不會是染色的吧?怎麼鮮豔到這種地步?但我想不至於吧!


 


水族街的每個臨街魚缸都很漂亮,可以讓人一站就看好久


 


除了一堆水族館以外,還有一家特殊寵物店,店裡都是蛇(毒蛇)、蜥蜴、烏龜等等,這是店門口擺的黃金錦蛇,大概是鎮店之寶吧!


 


這個水族箱裡面的超搶眼黑色白斑點魟魚我第一次看到,在屏東海生館都沒見過。


 


同樣是1/30跟老婆散步時拍的,其實只是三民路上的行道樹,但我就是喜歡這些樹葉


 


1/31 這是禮拜完看到一個教會小baby趕快拍下來。腳上的嬰兒鞋遠看是adidas的,但走近一看,中間的logo竟然不是三片葉而是四片葉......


 


1/31 禮拜結束後跟太太去內湖大潤發買菜,下公車時看到的一片空地,豎立著「開心菜園」的招牌。內湖這些上班族真的太閒了嗎?電腦的「開心農場」玩不夠,還真的會想找塊地方種菜嗎?



1/31 下午從三點半打桌球到五點,這是我的球伴,看起來就是個大肚子中年人,不過,要贏他真的不容易。今天打了七局結果4:3 勉強險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