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林口體院看adidas杯網球排名賽,well,四百多人報名,還是很熱鬧。但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花了點時間在林口體院裡面散散步,發覺,還真是滿漂亮的。

 

 

校園裡面有不少造景,保留了很多各式各樣的樹,我今天拍了很多樹木。

 

 

 

這是松樹,有沒有看到上面結實纍纍的松果?

 

 

 

換一個角度,還是很多松果

 

 

撿到一個掉在地上的

 

體院裡面有一個大湖,湖邊有好多家庭在那邊遊憩

 

 

其實稍微走遠一點,就可以離開人群,看看漂亮的湖景

 

 

 

還是在湖邊

 

這張照片湖岸對面的建築物是長庚大學

 

 

 

體育館旁一整排的松樹

 

自以為有意境的一張

 

 

有沒有看到,樹梢都已經發芽了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張

 

 

這張是要證明今天我不是來郊遊而已,真的有工作的。

 

 


比賽一共用了四面室外球場及三面室內球場,這是室外球場

 

 

 

這張不是在體院裡面,是在林口街上,拍我看見過最長的7-11招牌,注意到嗎?是上面那一長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立體育大學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