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雙重羞辱啊!


今天早上看blog,竟然有人留話給之前連續四次擊敗我的陳Ruby,還邀請「她」去參加手足球協會的比賽。(留言如下:陳Ruby還真的蠻厲害的有機會出來參加手足球協會的比賽吧~ http://www.tornadosports.com.tw/)只有邀請陳Ruby耶!沒有邀請PO文的我!我其實也常常打敗她啊!只是打敗小女生沒什麼好驕傲的,所以不會PO文表彰自己的事跡。而陳Ruby一次四連勝,竟然有人邀請她去參加比賽?


 


然後今天中午飯後的對戰,我連一次進攻的機會都沒有,陳Ruby攻了三次就進了三球(其中有一球是我自己擺烏龍踢進的),莫名其妙如在夢中的就輸了。而這場敗仗,連同上週的四連敗(不是之前PO的四連敗,那是更久以前),就締造了新的五連敗記錄。


 


上週只不過贏了兩場,這個欠揍的小姐就跟我說:「那如果我五連勝,打破之前四連勝的記錄,你就要再幫我PO文一次......」熟可忍熟不可忍,竟然放這種話。想不到言猶在耳,我就咚咚咚的又連輸了三場,只好乖乖PO文。


 


好,我承認我連輸五場。但是,不會有下次的,明天起,我要揚棄舊我,進入Andy手足球的新世紀。


 


(之前得意的要求我PO文的陳Ruby竟然還說害羞不願意拍照,她說怕會有太多粉絲......,所以這是去年公司去outing的照片,當時她也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