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到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參加光泉健走活動。久聞自來水博物館整理得還不錯,但一直沒有來過,今天終於有機會,可惜......下雨啊!上週日去金山也下雨,今天又下雨,連續兩個週末出來活動都下雨。幸好我有準備,帶著帽子和我的adidas雨衣,只不過......,稍後再說。


 


因為是adidas贊助的活動,開場帶領大家熱身的健身教練當然也是找我們家簽約的教練囉!雖然下著雨,台下大家或撐傘或穿雨衣,但還是努力跟著教練的動作,算是「祝感心」啦!左邊穿藍色衣服在拍照的不是愛偷拍美女的宅男,是我們家振賢在為簽約教官出席活動做紀錄(是嗎!是吧!)


 


adidas有一些現場活動,排了一堆人等著玩。


 


大頭貼機對我們這些常辦活動的人來說也是老梗了,但也是排了長長一條人龍


 


排大頭貼的人群,照片遠方是開始健走的人。但我覺得很多人根本只是來排隊玩活動拿紀念品的,每個攤位輪流排,手上拿滿東西,根本沒時間去走。


 


adidas現場產品展示攤位。


 


產品部的同事Jess幫民眾介紹產品功能


 


這是我今天的裝扮。困擾就是,被超過20個人問這件雨衣去哪裡拿的?不然就是以為我是大會工作人員(why?明明是光泉的活動,我的雨衣上又沒有光泉的logo啊!),超過10個人來問我各種贈品去哪裡兌換?最扯的是,我穿著雨衣站在adidas產品的攤位,身旁一個在看產品的小姐突然尖叫一聲;她說她還以為我是人型立牌,突然動一下害她嚇一跳......。


 


自來水博物館前的造景


 


這是自來水博物館的建物,不知道當年為什麼會造出這麼一棟歐式的建築?



 


大家都在建物前面拍照


 


一對拍婚紗的新人。婚紗公司應該打屁股,也不打聽一下這裡今天辦活動人山人海,根本找不到沒有人的地方可以拍照。而且旁邊總是圍著一圈人,好像在動物園看猴子一樣,兩個新人應該超糗的吧!



 


自來水博物館對面的星巴克門市擠滿了下雨又天冷想喝咖啡的人,進去想吃早餐,找不到位子。整個門市只有兩個人面對滿坑滿谷的顧客。我問了一下,果然他們根本不知道今天有活動,所以早上只排了兩個人上班(平常週六上午這裡肯定很slow),店經理應該要打屁股吧!連對面要辦活動的訊息都不知,沒有事先多安排幾個人,感覺跟婚紗公司一樣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