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同事Mia的小baby貝貝,昨天她跟Austin帶來adidas世足公園。四個多月沒見到這個小baby了,圓滾滾的超可愛。可她那愛漂亮的媽媽就很擔心她太胖了,一直嚷嚷將來怎麼辦?將來,拜託,小時候胖不是胖好不好。


 


其實以現代人的營養狀況,除非代謝有問題,不然哪個小嬰兒不是餵得白白胖胖的?等到小朋友大一點差不多三、四歲,一抽高,多半就會瘦下來了,別擔心。請Mia媽媽不要一直拿我的小朋友為例,他們在三、四、五、六歲時也是很瘦的,有照片為證。只是國小五、六年級以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看看其他我常常碰的小孩,哪一個不胖,哪一個不可愛?這是怡宜的小女兒小黃杉


 


這也是小黃杉,看看臉多圓?


這是小黃杉她姊姊,小黃禾在2005年拍的,當時圓滾滾的她,現在也是瘦排骨一個。


 


這是嘎嘎的兒子蘇艾德,看他圓滾滾的多可愛。


 


很抱歉找不到蘇艾理的數位照片,因為她的年代(2001年出生)我還沒有數位相機,只有沖洗的一些照片。哈哈,以前我們在比較年紀時,看的是黑白照跟彩色照片,上了年紀的人就會保存有自己的黑白照片(我就有)。


 


新的一代,如果相片是沖洗出來放在相簿的,就是比較老的,如果相片都是數位只能在電腦裡面看,那就該是年紀比較小的。時代真是一直在進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