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痛風腳痛了一個月,所以也一個月沒有出去走走爬爬山了;還有,太熱當然也是一個原因。但今天一來腳不痛了,二來天氣不算太晴,有點陰,所以早上就拜託太太跟我去爬山。很久沒爬了,還是去熟悉的內湖金面山。


 


結果呢!有點慘。薰子是太久沒運動,往山上的路走沒一半就開始不舒服,血壓過低缺氧負荷不了的感覺,我們只好走走停停,覺得山頂怎麼總是到不了。平常40分就可以登頂,今天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還幫忙按摩勞宮穴、曲澤穴這類補氣血的穴道讓她比較快恢復。終於到了山頂,今天雖然有些雲,但風也大,感覺空氣被吹得比較乾淨,能見度還不錯。這是眺望101跟四獸山。


 


這是從大金面山看小金面山及內湖大埤


 


上山是薰子很慘,下山輪到我慘。昨天因為早起很興奮的去跑步,雖然跑得不多,但畢竟久沒運動了,膝蓋上方的大腿肌肉昨天就有點酸,結果今天下山到一半,越來越酸,踩著石頭的腳都開始抖了,感覺真是超遜,一個四十多歲的大男人,腳抖得像剛出生的小鹿似的......。


 


 


為了答謝老婆陪我爬山,而且搞得這麼辛苦,決定帶她去喝下午茶以為補償。前兩天看同事大白目公主的部落格介紹到Gabee,看起來好好喝好好吃的樣子,而且就在西華飯店旁的巷子裡,離我家算近的,所以就決定下午去光顧。


 


這是Gabee的外觀


 


薰子跟Gabee的manu


 


左邊是維也納咖啡,好喝。右邊是奶茶,奶泡跟拉花真是漂亮啊!後面那盤呢!美味的巧克力鬆餅啦!


 


也非常好吃的巧克力起士蛋糕,跟超級超級好喝的香蕉熱巧克力。這杯是大白目公主說好喝到差點讓她升天的飲料,既然她如此推薦,我就試試看。原本想,被她講得那麼棒,我會不會期待太高然後覺得也不過如此?結果......天堂啊!從來沒有喝過的口感,巧克力中散發出的香蕉甜香,真是太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