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爸爸也十七年了,但我並不會特別期待父親節。

 

一來我一向不太熱中於過節什麼的。自己的生日?謝了!從小我就對生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不想吃生日蛋糕提醒自己老一歲,也不期待收什麼禮物,更別說辦個趴之類的,never ever!情人節?謝謝,那是商人促銷的把戲。端午節?好吧!如果有包粽子我會吃一個(但千萬不能是紫米粽,真不知道這幾年幹嘛流行這種東西?),但絕對不會打開電視看人家划龍舟。中秋節,如果家裡有月餅我會吃,但不會出去賞月,而且白天我可能會在公司加班。烤肉?不來這一套,這也是商人促銷的把戲......。總而言之,我從來就對於過節過生日沒有興趣。

 

第二個不太過父親節的理由;沒錯,當爸爸十七年了,但也表示我失去我爸爸十七年了。我爸爸過世比我大兒子出生只差八天,早了八天......。

 

今天是父親節,而且剛好是星期天,教會有些慶祝父親節的表演,也有送禮物給所有當爸爸的人,但沒有特別感覺。今天中午因為薰子的弟弟立頌全家上台北玩,大家一起吃飯,但不是為了慶祝父親節,只是為了親人從遠方來。

 

倒是兩個女兒準備了卡片給爸爸(就是我)。

 

這是詹惠給我的卡片,她買了有鞋子圖案的卡片,然後加工在鞋身自己塗上三條線;外面的信封還貼了一個我最愛的SNOOPY的貼紙......

 

這是詹安的,基本上不是卡片,是一封信吧!文采不錯(這不是像我,文筆如果好肯定是像她媽媽)的她,內容寫得還頗感人有趣的。

 

詹文呢?早上看到我有說一句父親節快樂,就這樣了。頗有乃父之風;因為我以前好像從來也沒有送給我爸什麼父親節卡片或禮物過......。

 

倒是今天下午自己送給自己一個父親節禮物,哈哈!剪頭髮啦!最近頭髮有點長,天氣又熱,所以去剪得短短的,應該可以撐到年底吧!

 

理髮前

 

理髮後(剪個大平頭,涼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