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靦為星巴克的顧問,所以每年中秋節都會收到徐總經理致贈的一盒星巴克月餅。每次也都會讓我想到過去在星巴克上班時,每年都要跟行銷部的同事一起試吃各種口味月餅的那段好時光。


 


感謝總經理從我離職到現在,每年都會送我月餅,但我也有回報啦!星巴克月餅也是我中秋送禮的唯一選擇,儘管陳Mia已經哀求我是不是今年別再送月餅了,但我依然堅持......。


 


倒是今年星巴克的月餅,包裝的設計比起往年似乎特別精緻有質感,幾乎可以說是我近十年來最喜歡的星巴克月餅設計。Let's take a look......


 


這是月餅盒的外觀,兩種價位不同的星巴克月餅,右邊是我覺得最棒的


 


上面可以左右打開, 裡面有放星巴克台灣茶的兌換券,下面有兩盒,還有漂亮的銅環


 


打開是這樣子,


 


中間那層是兩盒台灣茶,最下面是四顆月餅


 


最上層漂亮的圖樣設計


 


非常喜歡今年這個設計,葉子還是立體浮凸的


 


外面套的繩子也有小葉子及星巴克logo


 


四顆月餅味道都不錯,但坦白講,遜於外包裝設計的質感


 


Anyway,謝謝總經理囉!你送我一盒,但我有買五盒送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