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位於建國北路跟民權東路附近,後面巷子吃東西的地方很多,吃中飯不愁沒有選擇。到現在我還常常經過一些店家,想說奇怪,為什麼在這裡上班五年了卻還沒有進去吃過?有些當然是因為後來才開的,但有些真的從我們搬來就已經存在了,不知怎樣卻總是不會想要走進去,連試一次都沒有過?當然,這是題外話。

除了一般麵攤、小吃攤以外,忝為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當然偶而也會有些貴賓蒞臨,不能隨便出去跟人家併桌,需要招待到比較高檔的地方,這時候選擇就少很多了。一來要比較像樣的餐廳,不能太吵雜;但又不能走太遠,因為貴賓啊!怎麼好意思讓人家穿過五、六個路口跟250輛停在騎樓的摩托車?

算來算去,我們唯一的超級VIP招待所,就是建國北路上的「邊田庄」了,這是一間「高貴頗貴」的餐廳,但真的夠精緻、夠好吃,招待貴賓感覺不辱國際知名運動品牌之名聲。

今天公司就來了一位貴賓,真正的VIP等級,不用想就一定是招待去邊田庄的;開玩笑,台灣開天闢地從古到今唯一拿過奧運金牌的男人,還不夠VIP嗎?

答對了,今天的貴客正是2004年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朱木炎先生。因為朱木炎的大駕光臨,讓我們所有人雞犬升天,開開心心的到邊田庄大吃一頓。回想起來上一次到邊田庄吃飯,已經是半年以前的事情了吧!那一次......也是跟朱木炎來。

哈哈哈!Dear 朱木,千萬別厭煩啊!你煩我們不煩啊!因為只有你來,我們才有機會吃這麼高檔的餐廳啊!我答應你下次會點一些不一樣的菜就是啦!

最右邊是今天的主角朱木炎,抱歉,今天專心幫菜拍照,朱木只有這一張入鏡。Stanley旁邊的兩個女孩是曾怡靜跟簡培宇,都是長跑選手。

另一邊坐著的也是Stanley帶的長跑選手,左邊兩個是雙胞胎兄弟何志豐、何志宏,但是請別問我那個是志豐那個是志宏?我認識他們四、五年了從來沒有搞清楚過。一度可以認看是誰戴牙套,結果發覺一個矯正完後,輪到另一個戴上牙套也來矯正一番,這不是耍我們嗎?中間的看起來文靜的女孩子是國內頂尖長跑女將陳淑華。

剛上桌先送上冰毛巾,特色是,不知道用什麼手法綁的,綁得超緊,打不開啦!

上菜了!這是水晶封肉,超級下飯啊!

這是油條牛肉,跟不吃牛肉一臉無奈的Stanley

這張是我很愛的牛蒡絲,朱木拿我的相機拍的,他堅持要用這樣的角度拍。

小籠湯包也很正,今天點了蟹黃跟絲瓜兩種各一籠

其實只是四季豆,但大家都說好吃

甜點的棗泥煎餅,這我很愛。

其實還有很多菜,但後來我都沒拍,因為同事Even拿出價值兩、三萬的相機跟鏡頭出來拍,當場我這不到五千塊的傻瓜相機就遜掉了,後來多半就只有看她拍了......。想看顏色拍得很漂亮的其他好菜,請到Even的FB連結吧!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67790&id=738630349&l=a36eaaedc4   唉!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