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接到電話,邀請我今天到PTL長青生活營做一個專講,題目就是「長青生活」。本人人稱緊急救火隊,只要當天沒別的事,一向不推辭;因為不論多早跟我邀約,演講內容的準備反正都是拖到前一天才會有fu,才寫得出來。

 

所以今天一早就搭國光號到萬里翡翠灣附近的芥菜種會萬里營地,來跟這群基督徒大學生分享我的長青生活。

 

 

 

 

從忠孝東路光復南路觀光局站搭乘往金山的國光號,第一次發現國光號還能刷悠遊卡,真是方便,而且車程不到一個小時。下次天氣好時可以跟老婆搭國光號到萬里金山這邊來看海。只是不理解為什麼去程刷了44元而已,回程卻刷了62元?

 

 

 

過了萬里翡翠灣,很快就到了「營地」站,一下車,對面就是芥菜種會營地。

 

 

 

另一邊可以遠眺海邊,但今天天氣很陰,回程甚至下著雨。如果天晴這裡一定很漂亮。

 

 

 

走進營地大門,爬樓梯上去吧!營地在比較高的半山腰。

 

 

 

快到了,快到了。後來輔導們知道我不是開車來,都說那爬上來很辛苦喔!其實還好吧!不過大約是公寓樓梯的十層高吧!其實也不遠。

 

 

 

爬到活動場地,比較高的位置,再拍一張海邊,還是陰陰的。

 

 

 

正在分組活動的學員們。最靠近黑色的TEE 背後印著:I'M A CHRISTIAN NO DOUBT!  酷!

 

 

 

帶動唱囉!前排穿紫色TEE的男同學很像我們家詹文

 

 

 

唱歌跳舞結束,坐下來準備聽啟聖哥的「老先生囉唆」了,唉!我的年紀比在場多數的輔導都還要大個一輪以上......

 

 

 

講了整整一個小時,準備的內容應該全部提到了。一開始有幾個小朋友不支打起瞌睡,幸好後半段都很清醒,算是有聽進去吧?Hopefully! 衷心祝福所有的長青小朋友跟輔導同工們,在信仰上持續學習成長,走在主的正道中,榮神益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TL 長青生活營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