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妹妹嘎嘎今天下午要帶她所指揮的「樂興之時」女聲合唱團到宜蘭市去演出,其中有兩首是我們家薰子編曲的作品,所以薰子也要一起去。想一想獨留我一個人在家,小朋友又不會理我,有點無聊,而且是宜蘭耶!我一直很喜歡的地方,所以就一起去了。


 


下午抵達,合唱團去彩排,我跟薰子就在宜蘭隨意走隨意逛隨意吃,晚上才回到宜蘭市的演藝廳去聽音樂會,再一起搭車回家。


 


這是下午抵達的宜蘭市演藝廳


 


外面有貼今天晚上演唱會的海報


 


但演唱會是晚上的事,現在才下午,趕緊出去走走,經過了宜蘭火車站,原本想找看看有沒有腳踏車可以租?看卻怎麼走都沒有看到自行車出租店。這時候,就覺得手機如果可以上網,應該還是不錯的,至少可以查查看附近哪裡有租車店。


 


找不到租腳踏車的地方,但找得到宜蘭夜市啦!雖然大部分夜市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但至少路口這家超級無敵香的蔥油餅已經開始在賣了


 


我老婆的專長就是,吃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但其實這真的很好吃,加蛋25元,又酥又香


 


這也很誇張,是在夜市中間( 薰子後面的橋下)買的,一個不起眼的小攤子,圍了好多人,雞肉串兩串10元,龍鳳腿也是兩支10元。另外我們還買了一包炸雞皮,也只要10元。老闆只顧著炸,炸出來的雞肉串等大家圍過去自己拿,自己沾醬,然後付錢。


 


薰子在吃炸得酥酥的雞皮


 


散步到宜蘭河邊的河濱公園(還是沒找到租腳踏車的店,原本想在河濱騎車的)


 


河濱公園的大草皮很漂亮,今天天氣超好,不像前幾天那麼冷,很多都是全家出來玩


 


走著走著剛好四點整,噴水池開始噴水了


 


腳也痠了,坐下來看完15分鐘的噴水,順便聊八卦(當然是別人的八卦,不是我們夫妻的八卦)


 


15分鐘的噴水是有一點點變化的,不至於太無聊


 


要走回演藝廳,但當然要吃一碗美味的蒜味肉羹,但是,人好多,改成外帶吧!帶去給合唱團吃


 


天黑了,但還有時間,再溜到演藝廳旁邊的新月廣場百貨公司看一看


 


果然一樓就有星巴克


 


出來外地時,對星巴克我們幾乎是逢店必進,當然要進來這家沒來過的門市喝一杯


 


還有,也要看看現在工作的品牌,在三樓有很大的adidas專櫃
 


 


最近adidas在推冬季的厚外套,好穿又漂亮,特別是很多有雙面穿,或者是兩層可拆的設計,真的應該在寒冷的冬天買一件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