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第一個禮拜,忙得完全是 Rise of Legends 傳奇再現網球賽的事情。主辦單位蓬勃網球所有工作人員肯定是手忙腳亂,而我這個贊助單位也是忙得不可開交。緊急出貨一張又一張,球員比賽穿的、主審穿的(但後來那位主審根本就是穿西裝嘛!)、球僮鞋子衣服(有男有女,有大有小,還有穿UK2.5鞋子的小小孩)、啦啦隊服裝(後來又發覺不合適,啦啦隊還是穿自己的啦啦隊伏筆較好......)、線審服裝(Polo、套裝、帽子、鞋子、襪子都有,下次我也想當線審)、工作人員服裝(原本要做短袖的,但天氣這麼冷,趕緊改做長袖的,後來要發現小女生穿太大了,連S女生穿起來都像睡衣,再緊急加做女生版的......)、慈善晚宴拍賣用商品等等不一而足。另外還要處理經銷商及同事票的問題,給誰?給幾張?給哪種票?坐哪裡?然後又有票臨時消失找不到!驚!驚!驚!

 

希望2011年最忙的就是這週啦!

但忙歸忙,這次的活動邀請的實在有夠大咖,盧彥勳當然是國內當紅炸子雞,也帶動台灣這一兩年(特別是2010年下半年起)的網球熱。俄羅斯選手Youznhy,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現役好手;然後就是兩位前任球王,兩次贏得大滿貫單打冠軍的俄羅斯名將沙芬,以及,the one and only - 手擁八座大滿貫單打冠軍,並且娶了網球史上最強女將Steffi Graf 的 Andre Agassi 阿格西。

這種卡司,別說台灣,去到哪裡都是網壇盛事,甚至平常不打網球不看網球的人,也都知道阿格西;還有一大票女生幾近花痴般的迷戀沙芬。所以再忙也都是值得的。

 

今天晚上在君品酒店舉辦了歡迎兼義賣晚宴,坦白說,我原本對這種場子沒有太大興趣,我是愛看球的人,不是擅長Social 的人(什麼?不是嗎?我只有跟熟的人才會變成康樂股長啊!不熟的場子我真的是不愛Social,寧願躲在後面的),但主辦單位蓬勃執行長Jeff 力邀,加上公司同事也有主動詢問想去開開眼界的(真是跟我不一樣啊!),所以只好帶大家出席。

 

先不說活動辦得如何?或者菜好不好吃,光是一個Agassi 出場,一方面跟所有觀眾一樣瘋狂鼓掌,一方面頓時就讓我起了雞皮疙瘩。這次活動名稱叫做傳奇再現,而Agassi 確確實實就是一個傳奇,一個 Living Legends。能夠跟這樣的傳奇明星同場吃一頓飯,近距離看他說話,想想還真的是非常難得。

 

這是餐會開始前拍的,沙芬的照片(上面有簽名喔!)及他的義賣商品,一個簽名法藍瓷跟一隻簽名球拍

阿格西的義賣品是法藍瓷跟浪琴表

盧彥勳的義賣品部分,有adidas提供的簽名服裝跟球鞋

介紹球星上台了,球星當然輪流講講話,沙芬身高193,帥斃了



但阿格西真的是巨星,而且當celebrity 太久了,非常懂得該適時說些什麼,如何炒熱場子。有他在台上就笑聲不斷,完全不需要主持人在旁邊做什麼。

一個「得標者可以看我iPhone裡面Steffi Graf 的裸照」的梗,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這是他在找iPhone裡面照片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Graf 的裸照?

花了一萬三千美金(大約39萬台幣)買到一隻浪琴表的夫妻,跟Agassi合照

買到盧彥勳的adidas套裝及球鞋的得標者跟盧彥勳合影。咦!這得標者好像有點眼熟......

俄羅斯選手Youzhny 跟我們同一桌耶!近距離拍一張

晚宴最後,球星排排站拍團體照。右三的前教育部長曾志朗先生,您的西裝也太皺了一點吧!

拿到禮物要回家的adidas同事也排排站拍張團體照。今天晚宴要求著正式服裝,但我們這種在運動品牌上班的,真的拿不出什麼正式服裝。Jack 的褲子還跟曾志朗部長一樣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格西 沙芬 盧彥勳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