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裡面有些最近拍的但寫不了一整篇PO文的相片,乾脆湊合在一起集結出版吧!


 


上面是詹惠跟釋迦合照,這是有人寄到公司送給部門同事的,真是超大釋迦。


這個月吃了很多很棒的水果,讓我們總是邊吃邊感嘆台灣真是水果王國啊!特別是大學同學黃勝嘉從台南寄上來的一箱蜜棗,每顆大得跟青蘋果差不多,而且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夭壽甜」,台灣的果農到底是怎麼種出這些了不起的水果啊?真的應該給他們拍拍手。


 


說到大,這雙鞋夠大了吧!UK18號,US19號,在運動行銷倉庫裡面找到的,打算送給報載據說老買不到鞋的的台灣第一長人穿。


 


兩張可愛的自製卡片,是我兩個女兒祝我生日快樂的小卡片。都是手工自己畫的喔!左邊那張還有剪紙折出立體造型的「生日快樂」字樣。我將卡片擺在書桌上,第二天我兒子看到,靦靦的說:「喔!我忘了,祝你生日快樂啊!」果然是我兒子,因為我也常常忘記別人的生日......。


 


本月份除了我以外,還有詹惠過15歲生日。被提醒詹惠最愛吃巧克力蛋糕,那天下班後從公司騎到忠孝東路神旺飯店去買傳說中超級讚的「生巧克力蛋糕」,然後再騎回家,奮力騎了40分鐘的車,騎到低血糖發作差點騎不回來。但辛苦是有代價的,詹惠超級開心,大家吃得超滿意,都說這個蛋糕太讚了。


 


真的非常好吃的蛋糕


 


說到好吃,我老婆煮的菜可是超級好吃,而且經常一不小心,就是每天平常的晚餐,就煮出滿滿一桌出來。我已經說過N次,是不是三個菜就可以了?但是薰子每次隨手再弄一個這個,再熱一個那個,結果還是滿滿一桌。更可怕的是,我們家的小孩子是可以一餐就將這桌完全掃光的......。


 


這是今天的晚餐菜色,最遠那盤逆時鐘起是茄子、炒豬肉、焗烤馬鈴薯、麻婆豆腐、山豬肉高麗菜、加中間的水果。周三晚間,有必要搞得這個澎湃嗎?謝謝老婆的愛心啦!


 


上週日吃完中飯,想吃年糕,請兩位teenager下廚炸年糕。炸年糕是本人最喜歡也最擅長製作的點心之一,這幾年開始教導兒子女兒,他們現在也可以炸的有模有樣了。


 


看來老爸可以退休,以後每次過年就讓你們負責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