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正當adidas面臨腥風血雨、人事動盪、業績不佳,士氣低迷的時代,財務部的李小紅莫名其妙的發起了一個公司內部同事自發性(也就是自己出錢的)小尾牙。第一次舉辦就有三十多人參加,捧場的程度讓李小紅嚇了一跳;大家開開心心的吃一頓順便罵主管,在年終稍稍撫慰了上班族傷痕累累的心情。


 


後來這就成了本公司私辦「小尾牙」的傳統,其實非常不擅長辦活動的李小紅每年年底都只好硬著頭皮發出邀約,公司同事可以自由轉寄邀請,反正就是自費吃頓飯啦!


 


今年的小尾牙今天晚上舉辦,由於地點稍遠(捷運後山埤站,離公司還真是不近),而且聽說還有另外一攤撞期,所以出席的人數比往年少了些。但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活動因為是財務同事發起的,所以出席人員以在公司裡面坐在東區的財務、CSD同仁為主。業務今晚只來了湯姆哥及大師兄兩人。結果湯姆哥很慘,被拉著一個一個問這個人叫什麼名字?唉!東西區分隔50步而已,但相隔好像兩個世界,很多人如果沒有業務往來,雖然是同一個公司的同事,還真的不見得叫得出來耶!


 


 


湯姆哥,FYI,這是看似溫柔賢淑的 Cindy 跟堅持走本土路線不用英文名的珮伶


 


這是看似走氣質路線的 Teresa 跟挑選這家餐廳然後堅持要吃豬肉泡啤酒的老饕 Erin


 


這是看似「大哥的女人」的 Ivy 及為了聽不到八卦賭氣連吃四塊年糕的黃Celine


 


這不用介紹,只是覺得李小紅的臉很好笑


 


離職一陣子好久不見的Vicky也來了,這如果忘記,湯姆哥你就一定是失智了。


 


大師兄辛苦了,吃一半就匆匆趕赴下一攤,還是得付一樣的錢,而且還沒有玩到遊戲,拿不到獎品。


 


IT 好男人 John 跟 Vincent 被軟硬兼施威逼出席,梁Joy 跟 Jean 則是小尾牙當然會員。


 


合照合照,


 


餐後照例要來一個小遊戲,照例由本人主持而且還要贊助獎品(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忙這種事情?花時間絞盡腦汁想題目不說,還要負責提供小獎品......,而且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啊!)


 


以下是今年的題目,上圖黃Celine那桌完全沒有展現會計人的操守及職業道德,不斷的交頭接耳分享資訊(就是作弊的意思),結果最高分的四個都出自這桌,分別答對了13題跟12題。最慘的兩人竟然17題中只答對6題(梁Joe 跟John,我沒有說是你們喔!),這這這......表示平常上班很認真專注,沒有時間注意一些有的沒有的,也值得嘉許!沒有參加的同事,可以自我測驗看看能夠答對幾題?除了最後一題以外,不知道的答案可以來問我。


 


說到最後一題,真是後悔我出了這題,我只是想娛樂一下大家,順便套套有沒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新八卦,結果所有人一口咬定我一定知道什麼!軟硬兼施威脅利誘一直逼問。拜託大家饒了我,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講啦!


 


 
























































2011年adidas學測
adidas 常識題
1.  請問 adidas台灣 2011年女性健身代言人是哪位知名藝人?
2.  請問 adidas台灣 2011年Originals代言人是哪位知名藝人?
3.  請問 adidas台灣區新任總裁的中文姓名是
4.  請問下列哪一位的照片「沒有」出現在 Board Room(大會議室)的牆壁上
          a) 盧彥勳   b) Maria Kirilanko   c) 貝克漢   d) Dwight Howard   e) 楊丞琳
5.  2005年4月adidas office通訊錄上共有82位同事資料,請估算目前約有幾位還留在本公司?
          a) 16-25 位   b) 26-35 位   c) 36-45 位   d) 46-55 位   e) 56位以上
運動常識題
6.  請問哪一個國家贏得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
7.  請問 2011年1月6日來台灣參加表演賽的兩大網球傳奇明星是:
8.  盧彥勳在 2010年溫布頓網球賽的成績是(冠亞軍、四強、八強、十六強)?
9.  請問 adidas簽約NBA球星 Dwight Howard 隸屬於NBA哪一支球隊?
10. 請問剛贏得2010年世界足球先生殊榮的是哪一位adidas簽約足球球星?
adidas 八卦題
11. 請列出一位在12月份離職的同事名字
12. 請列出一位在12月份到職的同事名字
13. 請問adidas 後勤第一大姓(人數最多的)是哪一個姓氏?
14. 請問2011年泰國普吉島 outing 遊覽車分組最恐怖的一車是 A、B、C、D、E 中的哪一車?
15. 請問後勤同事最近最近才喜獲麟兒的是哪一位?
16. 請列出最近一對 adidas公司內同事結婚的男女兩人姓名
17. 請列出一對目前正在交往的 adidas公司內同事男女兩人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