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沒有什麼禁忌,所以我們這幾年都是初一下午就回台中薰子的娘家,比較不擠啦!不過其實過年期間去哪裡都是一樣,就是大吃大喝啦!平常我吃東西不會太誇張,但過年就跟著大家卯起來吃了。只是沒有胃的人,再怎麼能吃也是有限,倒是看我們家三個孩子吃東西,真是佩服佩服。Dear Kids,你們就儘量吃吧!過年嘛!


 


這是在台中高鐵站等接駁車時拍的,台中天氣真好啊!在台北有一陣子沒看到太陽了。


 


初一晚上全家跟岳母及阿菁一起開心吃飯。今年小舅子立頌全家不在台灣,少了四個人,不然加上他們兩個小朋友,肯定會更熱鬧。。


 


飯後一起唱詩歌,然後岳母劉牧師娘帶大家禱告,之後才是發紅包。注意桌上滿是零食點心...


 


台中客廳桌上擺的整套City Caf e的熊,這也太會喝了吧!


 


初二中午到附近的新式麵店吃中餐,詹文其實才剛起床而已


 


這家麵店名稱叫做「天天見麵」,裝潢明亮清潔,很不一樣的新式麵店。重點是,餐點也很好吃,出菜又很快。在台中開了兩家店,據說已經形成一股模仿的風潮,猜想很快就會開到台北來。


 


這牛肉捲餅很合我的胃口,小菜還有心太軟,難得碰到。


 


湯包、油條腸粉都很好吃,但這張照片中,最讚的是右下角的酸辣涼粉。


 


很有設計的一家麵店,東西好吃又不貴;如果開在我們公司附近,我應該會常常報到吧!


 


吃太飽了,下午去一中街商圈


 


說逛一中商圈是騙小孩子跟我出來走走路的,我的重點其實太平路看經銷商的店點


 


詹安幫我拍的


 


在尚智的店門口看到這部Originals 的速克達,趕緊拍一下


 


初二晚上岳母「請女婿」,去吃燒肉


 


這家的肉品質不錯


 


現烤現吃,很開心的


 


但我一下子就飽了,開始服務人群,幫大家烤秋刀魚(2/6 感謝更正:柳葉魚才對)跟蝦子,這兩樣我都不喜歡吃說。




烤好的魚,據說很讚


 


我們家埋頭大吃的「壯碩」孩子們.......


 


後來大家開始烤 mushmelow ,但我已經不行了,餐廳二樓密閉空間每桌都在烤,雖然有抽油煙機,還是覺得缺氧,提早下樓。


 


詹惠也出來陪我,父女在店門口前的板凳上自拍一張,這張是我拿相機拍的


 


再一張,輪到詹惠拿相機。


有沒有發覺上面兩張自拍照片的不同,哈哈,不是手穩不穩,而是手的長短明顯不同。


 


晚餐後準備出發回台北了,大家拍一張囉!


 


連續幾天都大吃大喝,初三晚上我決定讓小朋友吃少一點、而且健康一點。薰子還留在台中陪媽媽,這是我晚上幫三個孩子準備的晚餐。今天早上用麵包機自己做的麵包塗上大蒜醬去烤,最後再放上Cheese。搭配荷包蛋、熱狗、生菜跟水果。小朋友說很好吃呢!Well,他們一向對難得下廚的老爸很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