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出門,晚上六點半才到普吉島的飯店,這就是今天整天的行程。

 

但這還算幸運的,今天同班機有八位同事外加兩位雄獅的帶團領隊,因為在曼谷機場排隊入境時拖延太久,錯過了原本要接的轉普吉島班機,結果從下午一直等到晚上10點多才搭上飛機,到飯店時已經半夜一點了。這群同事整整花了20個小時才從台北到普吉島。真是讓我們對泰國人的辦事效率感到不可思議,機場大牌長龍,從出境證照查驗處一直排到terminal了,數千旅客煩躁不耐,插隊事件頻傳,但是泰國關務人員不動如山,不但不會應變加開窗口,而且還照常聊天,照常慢條斯理。同事找上機場人員說明狀況,表示轉機來不及了,他們雙手一攤,一副愛莫能助、干我屁事的態度。

 

泰航的slogan說,smooth as silk,但今天讓我們見識到泰國人真的是slow as snail

 

在桃園機場堅持要逛Coach的Carissa

 

候機中的兩位帥哥,但這兩位只有一位能在今天到普吉,另一位很慘的錯過班機,過了午夜才到

 

Tony開心的要跟飛機合照,這應該是小孩子才會有的行為?

 

經過三個半小時從桃園飛到曼谷,要下飛機了

 

原本以為三個小時的轉機時間應該是綽綽有餘,還可以悠閒的慢慢走,想不到......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曼谷開店?


 

這群是幸運的人,下午四點多到達普吉島機場了,還有8+2人滯留曼谷。


 

普吉島在下班時間處處可見這種小貨卡上擠一推人的畫面,這台車還不算最擠的。

 

終於到達我們住的飯店,非常漂亮

 

這是我和Jay住了三晚的房間

 

行李一擺下,立刻又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去餐廳吃飯,這是我們去的Lotus餐廳,坐落在海邊沙灘旁。據搭其他班機早到的同事說,黃昏時夕陽映照海面非常漂亮,但我們這車昏沈沈(因為暈車)抵達時已經快八點了,一點海都沒看見。話說回來,總比那八位滯留曼谷只能在機場吃漢堡王的同事好一點......(嗎?)

 

餐廳有演唱的歌手

 

這張拍的是被我一句話搞得臉紅的莊康嵐,對我們家公關的同事,我很難得在嘴皮上占到便宜,趕緊趁她臉紅時拍一張。可惜有點暗看不出來,但她真的有臉紅。

 

吃飽從餐廳出來準備搭車回飯店的開心同事們

 

回到飯店已經快十一點了,Jay問要不要去按摩,我說,饒了我老人家吧!今天還真是舟車勞頓啊!洗個澡,一沾枕,立刻昏睡。而那時候,那八位滯留的同事才剛從曼谷搭上飛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普吉島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