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日子工作比較忙,清明節連假也幾乎都是天天忙公司的事情,一直到今天才算沒公事,剛好是清明掃墓,全家到林口去掃墓。

這張照片是我們回程在等掃墓專車時,我拿相機說來自拍一張全家福,大家很配合的擠進鏡頭拍的。

回到家後從電腦上看照片,雖然構圖上可以再向右一點拍,但整體而言非常滿意,重點是這是一張每個人都很開心的照片,而且看起來,是發自內心的很開心。

 

很開心我的孩子們還願意跟父母去掃墓,還願意跟父母玩自拍,還願意在拍照時露出很開心的表情。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太捧場了。

不管我工作怎麼忙,都不應該忘記家庭的重要。

不管我工作做出什麼成績,也都比不上一張這樣全家開開心心的照片。

這才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只是我只能PO在這裡,不能夠在公司主管會議報告這項成就就是了......。

 

找到一張7年前的全家福,當然孩子們都比較嬌小。

現在,我跟薰子是全家最嬌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